');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艺兴泰国演唱会狂欢落幕 现场看小抄学泰语教唱“我想你了”

2019-08-26 12:14: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艺兴于北京时间8月25日晚18:00,在曼谷高燃开唱,现场高能不断,连续19首高能唱跳惹得泰国粉丝尖叫不停歇。

   张艺兴泰国演唱会狂欢落幕.jpg

  张艺兴于北京时间8月25日晚18:00,在曼谷高燃开唱,现场高能不断,连续19首高能唱跳惹得泰国粉丝尖叫不停歇。作为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的首个国外场,张艺兴备显兴奋,除了精彩绝伦的唱跳表演,在舞美妆发乃至各个细节都极具巧思,旨在为泰国的粉丝带来一场极佳的视听盛宴。

  当晚,张艺兴为泰国粉丝特意学习了泰语,奈何现场与歌迷交流的时候竟因兴奋过头忘记怎么去表达,看起了事先准备好的小抄,“刚刚上台前洗了手,现在手上的(小抄)看不清了。”可爱举动幽默十足,台上同声传译的同时台下粉丝激动不已,随后在吉他弹唱环节,现场教粉丝唱泰语版“我想你了”,“希望这段旋律今晚能够专属于你们。”暖心之举让台下歌迷瞬间沸腾。

  除了为歌迷学习泰语,张艺兴这次在舞美上也是下足功夫。泰国场首增摇滚区,为歌迷带来了极佳的视听体验,在唱跳《Boss》的时候,舞台上的烟花让本就精彩的舞台瞬间被点燃。不仅如此,在演唱《Lay U Down》的时候更是大秀好身材,未到现场的粉丝纷纷在社交平台吃起醋来,“这种福利我们也需要。”最后安可的时候重唱《Honey》,更是让备受宠爱的“泰妃”们兴奋不已,高甜应援升级,演出也在一片欢呼声中迎来收尾。

  据了解,此次泰国演唱会是泰国第二大场馆,在solo歌手中的上座率也是位列前茅。首次大航海个人巡回演唱会自此告一段落,期待张船长下一站航行的停靠站,也期待未来他会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艺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