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尤长靖《一颗星的夜》MV发布 演绎坚定音乐信念

2019-08-30 09:15: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尤长靖个人首支MV《一颗星的夜》正式上线,通过梦幻唯美的场景,邀请众人进入尤长靖精心建造的AZORAland音乐世界。

   尤长靖高领内搭.jpg

  尤长靖个人首支MV《一颗星的夜》正式上线,通过梦幻唯美的场景,邀请众人进入尤长靖精心建造的AZORAland音乐世界。

  整支MV视觉上采用了油画质感的色调,每帧都像是一幅画。一群火烈鸟模样的芭蕾舞演员,在灰败的废墟中翩翩起舞,展现出少年心中斑斓的音乐之境。尤长靖身穿清新西柚色西装亮相,不疾不徐地行走于梦境中,浪漫且神秘。导演尝试将艺术家的哲学渗透到美学中,通过大胆的色彩运用,呈现了一场极富艺术美的视觉盛宴。

  MV以荒诞的意象构建出如梦似幻的场景,少年化身追梦者,在这趟冒险之旅中冲破层层桎梏与阻碍,在音乐的指引下奔向光明之境,探寻自己内心深处不断追寻着的坚定信念。“打破藩篱开始新的旅程。在寻找梦想的路途中收获自由,才能进入通常不被别人发现的空间。”这是导演希望呈现的艺术理念,也是尤长靖一直以来对待音乐的态度。

  《一颗星的夜》是尤长靖与知名团队合作打造的诚意之作,此次MV制作团队更是远赴乌克兰进行拍摄,作品中天马行空的构思和创想令人惊喜,也让大家看到了尤长靖对于音乐创作的态度和信念,期待他后续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一颗星的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