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尤长靖《一颗星的夜》MV即将发布 油画海报惊喜释出

2019-08-27 09:39: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尤长靖首张个人专辑《AZORAland》单曲《一颗星的夜》MV即将上线

   尤长靖《一颗星的夜》.jpg

  尤长靖首张个人专辑《AZORAland》单曲《一颗星的夜》MV即将上线,海报惊喜释出,氛围海报与人物海报的烂漫组合,预示着即将展开的MV故事叙述。

  氛围海报视觉上采用极富艺术感的油画美学,彰显出整支MV的极致审美基调。画面上随性起舞的芭蕾舞演员,似火烈鸟,在饱满富有层次的画面里,悉数倾现梦境中的现实与幻想,飞向广阔天空,指引着少年通往梦想的路。

  人物海报里,在若隐若现的光影中,尤长靖侧颜精致,画面里充斥着神秘烂漫氛围,转眼间他身穿西服,化身追梦者,从光亮交汇处迈开步伐,AZORAland音乐世界的建造已然开始,秩序即将到来。

  据悉,《一颗星的夜》作为尤长靖首张专辑《AZORAland》的首支单曲,表达了尤长靖自我音乐态度的概念与阐述。为了更好地传达出内在音乐世界的重建构造,尤长靖这支单曲MV,与知名团队合作,用心拍摄和精心后期,确保每一帧画面的完美诠释。歌手尤长靖一直专注音乐,用心打磨作品,此次也必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期待他首专第一首单曲《一颗星的夜》MV惊喜释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尤长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