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成天龙歌曲《忘不了你》荣获网络人气飙升

2019-09-03 09:29: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成天龙携手龙奔作词作曲、成天龙演唱的歌曲《忘不了你》荣获网络人气飙升!

歌手成天龙歌曲《忘不了你》 (1).jpg

  近日,由成天龙携手龙奔作词作曲、成天龙演唱的歌曲《忘不了你》荣获网络人气飙升!这首《忘不了你》是成天龙的处女座,也是她首次尝试作词及演唱的歌曲。该歌曲《忘不了你》发行于2014年8月22日全网震撼上线!

歌手成天龙歌曲《忘不了你》 (2).jpg

  据知情人透露,成天龙之所以创作这首《忘不了你》是表达他曾经初恋爱上的那个女孩,因为某种原因离开了本地,到了外省就失去了联系!在那五年内她尝试了多种联系那女孩,但始终也联系不上。直到第六年的某一天才联系上了那个女孩,才发现那女孩已经爱上了别人。成天龙也在歌词中提到时光一去不复返、你我只剩下回忆、可我的心我的思念还是在牵挂你、你早已经有了她,我只是你的曾经。

歌手成天龙歌曲《忘不了你》 (3).jpg

  据了解,成天龙,原名余康金1992年12月19日出生于云南省文山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讲师。2009年跟随哥哥到福建、北京、河北、江苏、上海闯荡,2010年来到广东开始学习演讲成功学,2012年12月11日成功在广东惠州举办个人演讲会。2013年开始尝试音乐创作,2014年1月18日成功在广东惠州举办个人小型演唱会。众人都说做音乐是个无底洞的投资,但无论怎样音乐是成天龙一生的追求!同时祝愿成天龙在今后的日子里,多创作一些经典歌曲,为歌迷朋友们提供高品质的音乐福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