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啸枭《忘了吧》,音乐路上的自我释怀

2019-09-05 16:16: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9 月 2日,徐啸枭全新单曲《忘了吧》在各大音乐平台发布,作为专辑《第十首》的“C位”单曲

   徐啸枭.jpg

  2019年9 月 2日,徐啸枭全新单曲《忘了吧》在各大音乐平台发布,作为专辑《第十首》的“C位”单曲,《忘了吧》延续了徐式情歌一惯的风格,伤感却治愈,一经上线,便引发听众共鸣,纷纷在留言区写下自己忘不掉的那些故事。

  徐啸枭空灵悠扬的唱法将《忘了吧》这首歌演绎得如湖水般宁静,洄伏却生微澜。成熟也许是面对分别独自无声的崩溃,再默默的自我治愈与重塑的过程。徐啸枭说这可能是这个时代给予成年人的一种情感抒发方式:对于感情的孤独与无力中往往伴随着新生的憧憬,这不仅是关于情感,更是关于生活与梦想。

  “悲伤不可避免,我们需要的不是悲伤本身而是悲伤赋予我们重塑更好的自己的能力,《忘了吧》可能为情歌找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出口”,歌曲中情感的层层递进与升华,亦如徐啸枭这些年的心路历程,抚平伤痛的不是岁月,而是自我释怀。爱情是永恒的话题,人生亦如此,选择忘记,才是拥抱爱的正确打开方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啸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