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雪凝、夏瀚宇《如虹》强势荣登华歌榜空投冠军

2019-09-12 09:28: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0日,电影《攀登者》宣传推广曲《如虹》强势空降华歌榜榜单冠军。歌曲《如虹》由00后唱创才女陈雪凝、UNINE夏瀚宇共同合作演唱,于8月26日零点发布上线,此次斩获华歌榜第63期空投冠军,两位乐坛新势力未来可期!

  9月10日,电影《攀登者》宣传推广曲《如虹》强势空降华歌榜榜单冠军。歌曲《如虹》由00后唱创才女陈雪凝、UNINE夏瀚宇共同合作演唱,于8月26日零点发布上线,此次斩获华歌榜第63期空投冠军,两位乐坛新势力未来可期!

陈雪凝、夏瀚宇《如虹》 (1).jpg

陈雪凝、夏瀚宇《如虹》 (2).jpg

  电影《攀登者》由徐克、曾佩珊监制,李仁港编剧兼导演,将于2019年9月30日国庆档全国公映。此前,电影发布影片宣传推广曲《如虹》,歌曲由陈雪凝、UNINE夏瀚宇首度联合献唱,曲调柔美抒情,歌声透出一种青春追梦的执着与坚持。《如虹》歌词“人比峰高,勇敢绽放”、“风雨过后,让爱如彩虹”等句句铿锵有力,在新生代青年歌手陈雪凝、夏瀚宇的合唱演绎下,唱出影片中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饰演的中国登山队员不畏珠峰险阻、迎难而上的坚定决心与攀登精神。

  正如歌词中所演绎的“照亮新篇章”、“征服了世界,怀抱着信仰”,陈雪凝也坦言希望通过歌声传达影片中攀登者们风雪同行的攀登精神,唱响中国梦新时代的主旋律,以此激励新一代的年轻人在新时代的逐梦征程中勇往前行,强势挺进,见证热血燃烧,筑梦民族自信。

  此前,2019年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音乐盛典晚会在澳门举行,陈雪凝不仅荣获了2019年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最佳创作新人奖,还凭借原创歌曲《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获得华歌榜年度金曲!在《华歌榜》盛典现场,陈雪凝与UNINE夏瀚宇还首唱了电影《攀登者》宣传推广曲《如虹》,二人合唱深情满满,共同助力电影《攀登者》国庆档热血上映。

陈雪凝、夏瀚宇《如虹》 (3).jpg

陈雪凝、夏瀚宇《如虹》 (4).jpg

  值得一提的是,同时在榜TOP20的还有陈雪凝于18岁生日当天发行的最新单曲《十八》。00后唱作才女陈雪凝在18岁成年之际,特别推出单曲《十八》,用歌曲回馈听众粉丝的一路陪伴与支持。据悉,这是陈雪凝签约少城时代后发布的首支单曲,意义非凡,简单直白的歌词,搭配单纯清爽的音色,用最简单的旋律唱出内心最深刻的感悟!

陈雪凝、夏瀚宇《如虹》 (5).jpg

  9月8日晚,在江苏卫视某品牌盛典中,陈雪凝演唱了自己的大热歌曲《绿色》,并携手刘宇宁共同献上《慢慢喜欢你》。此次演绎,陈雪凝第一次参加电视直播大秀,她以一身活泼优雅的紫色格子裙亮相现场深情演唱,以温柔软糯、沁人心脾的独特少女音色,搭配美轮美奂的极致舞台效果,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好听又好看的音乐大秀。

陈雪凝、夏瀚宇《如虹》 (6).jpg

  在获得越来越多听众认可的同时,也期待这位年轻的唱作歌手陈雪凝在今后的音乐生涯中会用更好的音乐回报听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