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与海外华人共迎建国70周年,GAI即将启程美国开启世界音乐之旅

2019-09-16 14:06: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中文说唱领军人,GAI周延即将在祖国70周年生日之际,开启“大GAI如此”世界音乐之旅系列献礼巡演

   2.jpg

  作为中文说唱领军人,GAI周延即将在祖国70周年生日之际,开启“大GAI如此”世界音乐之旅系列献礼巡演,与全球华人一起在大洋彼岸唱响《华夏》,为祖国庆生。不少在美华人感慨,一直期盼GAI来美巡演,如今愿望成真,北美四城开票信息一经发布,网友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期待演出早日登场。此次北美巡演包含波士顿、纽约、圣荷西、洛杉矶四站。

  自GAI周延加入种梦传媒之后, GAI取得了很多耀眼的成绩,GAI式说唱的魅力不间断地掀起小高潮:无论是对《沧海一声笑》技惊四座的演绎,还是被官方点赞的朗朗上口的《华夏》、近期爆红的国漫之光《哪吒之魔童降世》同名主题曲,亦或是在共青团 “少年中国国风音乐节”上荣幸获得“国风推广人”的头衔……这一年多的时间,GAI周延同音乐一起成长,不停收获着海内外无数观众的认可与赞赏。而在经历过好评如潮、粉丝爆满的中国内地、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加拿大、北美等世界多国和地区的个人巡回演唱会之后,GAI早已不再只是《中国有嘻哈》的冠军,而愈发成为中文说唱界无可模仿的“新华流”代表音乐人。

  此次GAI周延“大GAI如此”世界音乐之旅北美四站演出由种梦传媒主办、北美最大华人演唱会主办方——维智娱乐承办。维智娱乐是GAI周延此前加拿大巡回演唱会的主办方,也曾承接过包括那英、李荣浩、蔡琴、梁静茹、陈奕迅在内的众多大牌艺人的国际巡回演唱会。在两强联合精心打造之下,相信能通过GAI周延精彩的现场演唱,在美国掀起新一轮国风说唱的高潮,也能一解海外华人的乡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GAI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