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方泂镔化身疗情者发《B’IN LUV》十首情歌慰粉见爱的全貌

2019-09-18 11:4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创作才子方泂镔(A-Bin)推出全新国语专辑《B’IN LUV》,16日举行发片记者会,睽违两年再发片。

   方泂镔宣传照2.jpg

  创作才子方泂镔(A-Bin)推出全新国语专辑《B’IN LUV》,16日举行发片记者会,睽违两年再发片,方泂镔担任全制作人,一手包办作曲、编曲,以及多首歌曲的填词,这两年时间日以继晷,被团队称他是“不放过自己、将自己推进地狱般的制作人”他说明这张专辑有很多好听情歌,取名做《B’IN LUV》也有“爱情进行式”的意思,“想让大家听这十首歌就看到爱的全貌!”主持人关韶文赞听他的歌疗愈又揪心,对广大歌迷来说阿镔像是一位“疗情者”,是“女生的疗心人,”更是“男生的传情者”记者会上,同样来自槟城的林明祯,则特地前来为同乡才子方泂镔站台力挺,林明祯说通常只能透过电话第一时间听到阿镔哥的创作,今天可以现场聆听超开心,林明祯三年多前曾担任方炯镔《新南海姑娘》MV女主角,阿镔赞她已从南海姑娘进化成电音辣妹,两人这回同期发片,林明祯也带来新专辑送给阿镔,两人互赠专辑拍照,让阿镔笑说:“是一个喝交杯酒的概念!”

  出道20年,方泂镔总是让自己无限归零。这一次他担任专辑全制作人,几乎创作所有歌词,去年就开始进入录音制作期,却直到今年九月才顺利发片,中间经历许多事,从收歌、录唱到失声、回槟城闭关创作、修复自己的身心状况…等。每一关都快过时,却过不了自己龟毛巨蟹座这一关,“只要一个微小的感觉不对,就完全翻盘,我宁愿丢掉后重新再来。”不断的重录、重唱让工作人员都挫ㄟ等,甚至还以他马拉松式录音方式告诫他可不要倒贴赔钱。虽然他从不说苦,但经纪人证实这张专辑,阿镔真的让自己身处在地狱之中!为了交出200分的作品,早已不管制作预算,只为作品完美!

  而年初生病失声一个月,加上眼睛出现血块,也直接造成发片推迟,让阿镔受到很大冲击,被问到因应之道,他说之前也有过一次失声惨痛经验,第二次再遇到,就告诉自己会好、要有信心,“心要放很开,然后,吃东西要很小心,等恢复一点后,就开始去健身房运动、游泳!”医生说他声带水肿,阿镔笑说:“还好我是乐观的人!”他还反过来安慰记者,说自己是“因祸得福”,因为声音变Man,更有男人味。说到护嗓他说也试过很多方法,其中最有趣的是,用蛋白加葱花搅拌在一起吞咽,会附在喉咙上修护,有在喉咙敷面膜的感觉!也让大家笑翻!

  被问到如果哪天真的喉咙唱不出来怎办?同事意外牵出家中有“喜鹊筑巢”的故事,要阿镔去养赛鸽,原来最近有鸽子在他家筑巢、下蛋,阿镔见盛夏阳光惨烈,发现鸽子蛋会被烤熟,还特地为鸽巢搭屋顶,被大家力赞:“佛心来的!”有天孵出了两只幼鸽,还被他取名”左左、右右”。阿镔每天都会关心鸽子,他说:”今天出门时,鸽子不在家,蛋在鸟不在”让全场哈哈大笑!

  方泂镔睽违两年再发片,今将专辑精华歌曲浓缩成8分钟精华,让媒体先听为快,也在唱片宣传期的好友林明祯更排除万难来给同期发片“对手”方炯镔站台,为演艺圈添佳话,林明祯说自己特别穿一身红,希望阿镔哥发片发发发、旺旺旺,现场还上演“祯心测镔心”,由林明祯亲拿听诊器,测“疗情者”阿镔的心跳有多快,可不其然,林明祯一“触诊”,阿镔的心跳立马快到向航天飞机直冲,此外,粉丝也觉得方泂镔越来越有型,在网络上热烈讨论,归纳起来有四大像,说方泂镔的新造型分别神似薛之谦、张雨生、裴勇俊和刘谦。所属海蝶音乐也表示正在积极筹备阿镔开唱,希望可以在情人节前夕举办演唱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方泂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