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欢子经典作品再次爆红 年轻人不听新歌只怀旧?

2019-09-29 12:42: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欢子的《心痛2009》、《怀念过去》等经典作品频繁出现各大视频平台,其中不少为粉丝翻唱。

  近日,欢子的《心痛2009》、《怀念过去》等经典作品频繁出现各大视频平台,其中不少为粉丝翻唱,也有一部分把歌曲作为背景音乐配合影视剧片段,方式五花八门,引发网友们追忆青春的热潮。

1.jpg

  根据某平台数据显示,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听新歌,而是钟情于十年前的经典老歌,大多数80后90后更愿意为青春埋单。在十几年前科技发展较慢的时候,年轻人们拿着MP3,歌单里都是周杰伦、林俊杰等港台艺人和欢子、汪苏泷许嵩等歌手的作品。

2.jpg

  那时候的歌曲里带着时代变迁,日新月异中人们强烈的情感需求和自我审视,大家会静下心来欣赏歌曲,反观现在的快节奏口水歌满大街,多的是不同名字相同脸的流量小鲜肉们,所以不少年轻人表示不是新歌不好听,而是没有想去听的欲望。

3.jpg

  前段时间周杰伦一发新歌,数字歌曲销量一小时突破900万,购买人数过多以致QQ音乐一度瘫痪。欢子生日当天放出新歌预告,无数粉丝纷纷留言期待新歌和未来新演唱会,表示会一直陪伴偶像探寻音乐的道路。广大粉丝对少年时偶像的支持与热情实在令小编动容,也期待杰伦欢子这样优秀的音乐人多发作品,让大家一饱耳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欢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