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京生、饶子龙联合张艺谋执导国庆联欢获赞

2019-10-08 13:51: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赵京生、饶子龙联合张艺谋执导国庆70周年联合活动,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力欢迎。

  赵京生、饶子龙联合张艺谋执导国庆70周年联合活动,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力欢迎。

  随着国庆 70 周年联欢活动的盛大落幕,执⾏副总导演赵京生、南表演台执行导演饶子龙及全体导演,登上舞台向演员们鞠躬致谢,感言到:大家共同经历祖国 70 华诞这一神圣的历史时刻,并完美实现了我们与张艺谋总导演的约定!说起这个约定还要追溯半年前,国庆联欢活动策划之初.....南表演台位于天安门广场南端制高处,国旗台正下方, 是联欢活动唯⼀搭建舞台的表演区域,总面积达 6000 多平 米,承担了近 100 分钟的表演任务,经过几番创意策划,赵京生和张艺谋、甲丁两位总导演约定,一定会让南表演台立起来、动起来、亮起来,让“我和我的祖国”成为它的背景底色。

2.jpg

  执行副总导演赵京生:导演,国家一级编导。“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以及09年”国庆60周年天安门广场联欢晚会“的设计与执行。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的大型文艺晚会,分别担任导演及舞蹈总监。

1.jpg

  执行导演饶子龙:青年舞蹈家,中央电视台5套栏目《健身动起来》主讲人,担任内蒙古鄂尔多斯第十二届中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山西朔州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大型文艺晚会,担任晚会导演及舞蹈总监。创作了大量的广场舞作品,受到群众的喜爱,人称“广场舞男神”。

  带着赤诚的爱国情怀与誓言约定,赵京生、饶子龙二位导演首度合作,围绕“自由、生动、欢愉、活泼 ”的八字方针,用心、用情、用功投入创作。赵京生导演说:创作灵感就是来自于:我是中国人,我骄傲。每一个变化,每一幅图景带给观众的,不仅是视觉和艺术上的震撼,更重要的是心灵深处的共鸣。饶子龙导演说:这是一场体现祖国强大、以人为本,突出人民性、突出群众性,是真真切切演出群众真自我的盛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京生 饶子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