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照“观照”2019新专辑首唱会结束,全国巡演蓄势待发

2019-10-14 14:26: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3日晚,赵照“观照”2019新专辑《简歌集》首唱会在京举办。

   1.jpeg

  10月13日晚,赵照“观照”2019新专辑《简歌集》首唱会在京举办,前半场是安静的低吟浅唱,后半场则是炽热的摇滚盛宴。

  新专辑《简歌集》简单而真实,化繁为简,继续出发。简单到能一不二、简单到一点也不想多,简单到像白开水;像一支点着的烟,尽量不炫技不抖机灵,尽量不加修饰只有本色。他的音乐强调自我探寻,在生活的源头找寻诗性,音乐里充满了对生活的感悟,“用音乐记录生命”就是他的音乐理念。新专辑为纯民谣作品,但对赵照而言,他的风格并不拘泥于一种风格。在首唱会中的赵照用不同风格的音乐演绎出了他的人生态度以及音乐理念。

赵照配图2.png

  时隔两年,赵照再次来到LiveHouse演出,上半场赵照抱着吉他,低吟浅唱,以《傻姑娘》为开篇,连续演唱了《行香子》、《雨巷》、《乡愁》等具有诗意的歌曲。值得一提的是《乡愁》、《梦回家乡》、《声律启蒙》这三首歌曲,使用了传统乐器尺八,而这一切都源于赵照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词以歌,诗乐相和,无欢不诗,无处不歌”。而在下半场的演唱中,赵照则带上乐队登台,以《老男孩》为开篇,《爱情火枪》连续升key,将现场带入了高潮,气氛热烈,开启了一场摇滚的盛宴。压轴歌曲《当你老了》音乐响起时,再次引发了听众共鸣,不禁跟着哼唱。正如赵照自己所说“不能让自己生锈,玩一样的做音乐,希望老了的时候,还能一起唱歌”。

  据悉,赵照“观照”2019新专辑全国巡演即将启程,将途径杭州、苏州、上海、沈阳等22站,听赵照,遇见不同时期的自己。

赵照配图3.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