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好声音》2019黑幕太多 刘美麟官宣《这样唱好美》

2019-10-16 09:50: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中国好声音》在10月7日落下了帷幕,李荣浩战队邢晗铭拿到2019年度总冠军。

  2019《中国好声音》在10月7日落下了帷幕,李荣浩战队邢晗铭拿到2019年度总冠军,然而此次好声音的口碑可谓是创造了自2012年有史以来的最低值,甚至拿到了豆瓣4.7的低分。

图1.png

  一首《浮夸》虽然让李荣浩战队的邢晗铭拿到了冠军,但是也被观众戏称为“最尴尬的总冠军”,“唱的实在是够浮夸”。脱离了录播修音,此次鸟巢总决赛直播可真是大型车祸现场,甚至让观众一度以为是音响设备出现了问题。然而随着作为助阵嘉宾重返《中国好声音》舞台的周深登场,空灵的声音打消了所有人的疑问。跑调这件事儿,真的只能怪自己,音响设备不背锅啊!

 图2.jpg

 图3.jpg

  而之前的黑马刘美麟在弹幕里不断被提及,观众纷纷表示,王力宏真是淘汰了自己最有夺冠潜力的人选!在之前的比赛中,刘美麟先是用一首中国风歌曲《时候》惊艳四座,展现了对声音强大的控制能力并打败了当时的黑马贾铮,再一次登场的《已来不及》更是唱出了连那英都赞叹不止的好声音“最高音”。然而这么精彩的表演竟然被李芷婷淘汰,让所有观众大喊“黑幕”!更有网上评论说,淘汰刘美麟是为了给邢晗铭“让路”,以唱法古怪出名的邢晗铭在刘美麟没有演唱之前一直备受好评,结果刘美麟的《时候》一出现,完全是邢晗铭的加强版,为了让灿星“内定”的冠军邢晗铭成功夺冠,难免要提前为她早早扫清障碍。

 图4.jpg

  小编发现网上甚至还有评论说“如果王力宏没有淘汰刘美麟,那冠军一定不是邢晗铭”的言论出现。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让我们无法不怀疑,好声音真的是对已经签约经纪公司的歌手太不友好了!

  网上一直有传闻,刘美麟的经纪公司少城时代之前就与好声音制作公司灿星有着若有似无的纠纷,第一届好声音冠军梁博,在好声音结束之后拒绝了灿星计划的一系列演出,毅然决然走上了求学做音乐的道路。刘美麟在2016年参加同样是灿星制作的综艺节目《盖世英雄》,从出场次数到妆发造型都处处被打压,之后也早早的被节目组淘汰,今年的《中国好声音》又是熟悉的套路熟悉的作风,这种有根有底的阴谋论真是让人惋惜这个虽然年少出名但是一直没有更进一步的实力唱将,怪不得刘美麟马上接档了爱奇艺的最新原创音综《这样唱好美》。

  《这样唱好美》作为爱奇艺Q4的S级节目,要将怀旧经典老歌做改编翻唱,希望这个舞台可以给刘美麟更多的机会,可以听到她驾驭更多曲风,让这个唱功卓越的小姑娘能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

图5.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美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