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振桓最新单曲《守语》 献给粉丝的情歌

2019-11-04 12:08: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生日之际,马振桓正式发表最新单曲《守语》,轻快的节奏下,是他细腻的心声。

   3.马振桓写真照.jpg

  在生日之际,马振桓正式发表最新单曲《守语》,轻快的节奏下,是他细腻的心声。他亲自参与歌曲的英文词创作,将内心的感激之情唱给一直支持他的人。想成为宇宙中闪耀的星光,却发现反而是自己被爱照亮。​

  出道五年,脚踏实地不忘初心

  2013年,马振桓参演青春偶像剧《明若晓溪》,首次出演偶像剧的他,令人眼前一亮。2014年5月27日,马振桓正式宣布加入台湾偶像团体SpeXial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之后更凭着在《终极游侠》、《终极三国2017》、《刺客列传》等多部影视剧中的精湛演技,被广大观众所喜爱。​

4.马振桓写真照.jpg

  出道五年时间,马振桓作为演员和歌手双栖发展,演技和唱功都备受认可,令他得到越来越多粉丝的喜爱。而他却从不浮躁,一直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磨炼自己的实力。近期,由马振桓主演的校园轻喜微剧《中二病会传染》即将上线,《守语》也将作为《中二病会传染》的推广曲与粉丝见面。剧中他将扮演一位智商超群、长相帅气的高冷学霸,在和别人的相处过程中渐渐发现别人的单纯善良,自己也得到了成长。

7.《中二病会传染》剧照.jpg

  生日之际,执笔写下感恩之心

  马振桓发布这首全新单曲《守语》,歌曲由Lilsong、马振桓作词,由Lilsong作曲,崔博担任制作人。从低吟的浅唱到不断递进的情绪,马振桓将出道5年这一路上的风风雨雨以及和粉丝的互相陪伴全部囊括。​

  此次马振桓亲自参与作词,他执笔写下想对粉丝表达的话。在生日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将这首充满爱意和感激的歌曲,作为礼物,献给一直守护着他的小木马们。他细腻的嗓音充满个性且又情感真挚,传递出这份感恩之情。

  努力追梦的男孩,因为被看见,才得以发光;然后被珍视、被守护,互相陪伴着对方成长,最终成为彼此温暖的依靠。《守语》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及营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振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