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文淇四川话助演《说法》!台上“找小抄”拉票引爆笑

2019-11-11 10:18: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9日晚,在原创表演类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中,张 国立、李宇春共同演绎的《说法》收获一致好评。

   文淇.jpg

  11月9日晚,在原创表演类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中,张 国立、李宇春共同演绎的《说法》收获一致好评,演员文淇以学徒身份参与助演,饰演“桃花”一角。首次挑战四川话方言表演,将“四川幺妹”面对强势嫂子的“顺从”展现的淋漓尽致。

  文淇作为助演学徒,虽然戏份不多,但表现仍可圈可点。尤其是哥哥想签调解书,文淇饰演的小妹百般阻挠,急切的望向门口,等待归来的嫂子,凭借肢体语言展现人物的急切。到位的四川话也令网友大呼惊喜,张国立则形容文淇是“舞台上极为聪明的孩子”。

  除此之外,拉票环节文淇也以四川话在线为《说法》打call。现场掏方言小抄,引得爆笑不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文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