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俊凯文淇女才男貌组青瓜CP 定档上星甜怼下天坑

2018-09-06 12:29: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天坑鹰猎》今日官宣定档,将于9月25日登陆东方卫视开播。

  电视剧《天坑鹰猎》今日官宣定档,将于9月25日登陆东方卫视开播。这可是天下霸唱的首部上星剧!剧中,流量和颜值担当王俊凯和剧中的演技担当文淇,组成“女才男貌”的青瓜CP,甜怼互动深得网友追捧,成为该剧最强看点。而两人无论从颜值还是才华,或是年龄方面,都非常匹配,CP感十足。

《天坑鹰猎》王俊凯文淇 (1).jpg

  本周剧情中,男女主角王俊凯、文淇第二次下天坑,一路斗嘴,将欢喜冤家的圈粉模式进行到底,网友点赞:“青瓜CP好有爱,像极了和男女朋友在一起斗嘴的样子。”而除了一路甜怼的欢乐画面,两人携手逃脱迷雾森林之后,王俊凯更兴奋的拥抱了文淇,却被文淇一把推开,直呼:“你干什么?!”王俊凯则回答:“高兴啊!不过你怎么脸红啦?”此话一出,文淇害羞的不知所措。

《天坑鹰猎》王俊凯文淇 (2).jpg

  剧中频频发糖,戏外两人的关系也十分亲密,以至于私下聊天互怼也成了两人相处的日常。开播发布会上,王俊凯在快问快答环节,推举剧中另外一位女生蒋依依为“团宠”,文淇就大方提问:“那你是不喜欢我么?”王俊凯则开启同戏中一样的“甜怼”,回应:“你能力那么强,是我们的依靠!”公开场合都能如此自在放飞的聊天,足见两人情谊不浅。

《天坑鹰猎》王俊凯文淇 (3).jpg

  文淇在《天坑鹰猎》中饰演少女“菜瓜”,因为是猎户家的女儿,个性坚毅又有好身手,跟王俊凯饰演、个性不正经的“张保庆”总是在拌嘴,有许多逗趣又可爱的对手戏。该剧目前播到第10集,文淇因为演技出色,角色设定讨喜,受到不少观众赞赏,关注度也直线上升。

《天坑鹰猎》王俊凯文淇 (4).jpg

  据悉,天下霸唱的首部上星剧《天坑鹰猎》,即将于9月25日上星开播,青瓜cp的甜怼糖,就要被更多观众看到啦!记得准时入坑哦!

《天坑鹰猎》王俊凯文淇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俊凯 文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