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家长之歌》即将隆重推出 伊扬用心传递爱的期盼

2019-11-11 10:44: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歌手伊扬和张琼联袂演唱的《中国家长之歌》(三宽之歌)即将隆重推出,这是中国首个写给家长、由家长作词作曲、家长演唱的歌曲。

   1.jpg

  近日,由歌手伊扬和张琼联袂演唱的《中国家长之歌》(三宽之歌)即将隆重推出,这是中国首个写给家长、由家长作词作曲、家长演唱的歌曲。伊扬和张琼用音乐传递着中国众多家长“望子成龙”的心声,也唱出了众多家长内心的美好期盼。该曲由著名音乐人李广平老师和夫人林静女士共同创作,李广平老师也是伊扬广州时期的两张专辑《亲爱的你会想我吗》《纸飞机》的制作人,期待此次再创佳作。

2.jpg

  据悉,伊扬正在录制最新歌曲,期待伊扬再出新作,伊扬多年前就已家喻户晓,被众多观众所熟知,此次伊扬也是首次演唱让众多粉丝期待许久的歌曲,且作为家长的伊扬在这首歌曲制作时可谓是感触良多,在不断的磨合与演唱上伊扬每一个音都致力于最好,虽然近两年伊扬不断涉猎综艺、影视等多方面的资源,但在音乐演唱这条路上,却从未放弃过,回归音乐的伊扬从不会让人失望,音色的感染力一直在线,实力更是有目共睹。因为坚持热爱,所以才有了他在音乐上的不懈追求和努力。

  不得不说,伊扬对音乐全心以待对未来全力以赴,这也令他的成功无法复制。伊扬在音乐方面有着很多先天的优势,从小打下的坚实基础,让他在演唱中游刃有余,对于音乐的敏锐敏感,又令他在音乐功能的挖掘与助力上频获喜果,多变的曲风,轻松活泼的驾驭方式,也造就了他的不可替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伊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