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冰雪之约”助力冬奥 伊扬与包胡尔查倾情演唱

2019-01-04 10:54: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加油吧孩子》联合东城区北东学区在北京鸟巢举办2018年雪上运动会

   01.jpg

  近日,《加油吧孩子》联合东城区北东学区在北京鸟巢举办2018年雪上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以“冰雪之约”为主题,一场充满欢乐的冰雪运动会震撼来袭,通过此次“冰雪之约”与孩子们一同感受冰雪的魅力,迎接冰雪的洗礼,此次的冰雪运动会也让观众感受到了冰雪的独特魅力,激发了人们对于冰雪运动的无限向往。

02.jpg

  此次,《加油吧孩子》依然是由著名歌手“伊扬”、音乐唱作人“包胡尔查”、著名主持人“秦天”主持,伊扬与包胡尔查并在冰雪运动会现场演唱歌曲《北京》,悠扬的旋律,欢快的节奏,动听的歌声带动了现场的观众与孩子们,歌声中尽情表达身在北京的骄傲和喜迎冬奥的自豪,在此次冰雪运动会上不难看出观众扬在脸上的自豪与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快乐,冰雪世界所带来的欢乐使观众流连忘返,意犹未尽。

03.jpg

  据悉,《加油吧孩子》在本周五晚19点35分正式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将与观众一同感受冰雪的魅力。冰雪运动会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欢声笑语随处可见,在唱响嘹亮的国歌时,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家长目光的注视下冉冉升起,教师代表用诗朗诵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冰雪运动的鼎力支持,对孩子们未来的殷殷期望。此次通过伊扬、包胡尔查和秦天的生动主持,点燃现场活跃的气氛,使“冰雪之约”充满喜悦与欢乐,在辞旧迎新之际用实际行动为冬奥加油。

04.jpg

0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