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秦岚双十一晚会献唱《逆流而上的你》 白色投影长裙梦幻飘逸

2019-11-11 11:21: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0日晚,演员秦岚亮相双十一晚会,首次吊威亚高空演唱歌曲《逆流而上的你》。

   秦岚白色投影长裙.jpg

秦岚献唱《逆流而上的你》.jpg

  11月10日晚,演员秦岚亮相双十一晚会,首次吊威亚高空演唱歌曲《逆流而上的你》。一袭白色拖地纱裙温柔知性,钻石蓝睫毛眼妆与闪耀耳饰相呼应,精致动人,在现场舞美的投影灯光技术下,秦岚的白色拖地纱裙更显梦幻飘逸,仙气十足。当缓缓升起的舞台设计与灯光投影相结合,科技美学与温柔歌声相映成趣,秦岚的梦幻长裙美轮美奂。现场,秦岚演唱的歌曲《逆流而上的你》,给所有身处逆境中的人们传递温暖和力量。

  秦岚投影裙梦幻飘逸 吸睛十足喜提微博热搜

  当晚,秦岚身着白色抹胸搭配不规则拖地纱裙,惊艳亮相。钻石蓝睫毛眼妆干净透亮,闪耀动人。在科技感十足的舞台上,全息投影下的光影与色彩随着音节变化,流动的灯光投影在秦岚的超长裙摆上,梦幻感十足,一袭白色拖地纱裙飘逸动人,十分吸睛。许多网友看完纷纷表示秦岚的梦幻投影长裙十分惊艳,是仙女岚没错了!秦岚在晚会上的造型也随即喜提微博热搜,成为网络热议的焦点。

秦岚长裙梦幻飘逸.jpg

秦岚温柔动人.jpg

  秦岚吊威亚献唱《逆流而上的你》歌声深情温暖

  秦岚此次亮相晚会,现场演唱的歌曲《逆流而上的你》是热播剧《逆流而上的你》同名曲。为了呈现完美的舞台效果,秦岚首次吊威亚高空歌唱。她的歌声纯净透亮,一首《逆流而上的你》也着实唱出许多逆境中女孩的心声,温柔又充满力量。

  据悉,大型年代剧《传家》正在紧张拍摄中。秦岚在其中扮演端庄大方深明大义的易家长女易钟灵。此外,她还有《怪你过分美丽》、《人民的财产》等多部优秀作品待播。期待秦岚能带来更多精彩演绎。

秦岚吸睛十足.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