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祖儿甜美歌声翻唱《约定》 即兴表演嗨翻全场

2019-12-02 13:53: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蒙面唱将猜猜猜》的“粉红色的回忆”迎来揭面,这位声线清脆的神秘唱将就是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

   宋祖儿.jpg

  昨日,《蒙面唱将猜猜猜》的“粉红色的回忆”迎来揭面,这位声线清脆的神秘唱将就是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许多观众表示,没想到作为童星演员出道的宋祖儿,居然还会唱歌!

  宋祖儿这期给大家带来的歌曲是,周蕙老师的经典歌曲《约定》。时隔多年,这首经典之作被宋祖儿再次深情演绎,别具一番风味。在座评委纷纷表示赞许。其中吴宗宪老师调侃道,宋祖儿与年轻时期的林青霞很像,但就是宋祖儿话更多。

  除了唱歌,宋祖儿还在现场来了一段即兴表演,与杨迪老师演绎了一段《小欢喜》当中的经典片段,感情真挚到位,哭戏走心嗨翻全场。之后宋祖儿还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祖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