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祖儿欧阳娜娜李俊逸江疏影杨玏 明星们毕业的那些海外学校

2019-08-23 14:55: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江疏影曾留学英国的事最早是因为接待了前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而被大家热议。

  香港事件已经沸沸扬扬2个多月了,这场闹剧任然没有结束的迹象。真是让人感到愤怒和伤心。除了微博上的明星名人和网友们各种发声支持祖国外,还有一群小可爱们感动了无数的人,那就是远在异乡的海外留学生。他们都自发在当地举行了聚会游行表达自己的立场,捍卫祖国主权——香港永远是中国的一部分。其实娱乐圈里也不乏曾留学海外的明星们,相信他们要是遇到了同样的事,也一定会挺身而出。

宋祖儿.jpg

  宋祖儿

  最近因为《九州缥缈录》而引人瞩目的97年年轻女演员,曾在15岁时留学美国,在欧克中学就读高中课程。欧克中学是一所宗教学校成立于1796年,也是美国最古老的中学里排名第十一,位于美国纽约州东部。学校的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另外,该学校的宗旨是培养学生进入前100名。宋祖儿曾透露若不是选择回国发展曾欲报考加州大学,该学校在2019年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22名。

欧阳娜娜.jpg

  欧阳娜娜

  说到留学就不得不提起欧阳娜娜了,这位音乐才女曾在13岁考取了柯蒂斯音乐学院,该学院是世界著名的顶尖音乐学校之一,之后为了回国发展便辍学了。2018年欧阳娜娜凭借实力又考取了另一所著名的流行音乐院校伯克利音乐学院,目前正在该校就读。该学院培养了众多大家都熟悉的流行歌手。例如王力宏,鸟叔,刘宪华等等。人气偶像TFboys的王源也考取了伯克利,预计明年入读。

李俊逸.jpg

  李俊逸

  最近在未播先火的东方神话剧《琉璃美人煞》里钟敏言的扮演者李俊逸也是海归明星之一。 李俊逸毕业于美国旧金山大学。该学校的商学院为全美第19名,以创业学闻名世界。巧的是李俊逸在另一部民国剧《烈火军校》中饰演了海归爱国青年林伟宪,不得不说其自身的海归学派气质十分符合该角色了。

杨玏.jpg

  杨玏

  杨玏在圈中一直行事比较低调,所以大家知道他是海归留学生还是因为2018年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在上海举行,而杨玏担任了一家媒体的采访记者。杨玏先是在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戏剧系学习后来转到了杜克大学精修戏剧。可以说榜单里唯一一位与自己职业挂钩的专业了。

江疏影.jpg

  江疏影

  江疏影曾留学英国的事最早是因为接待了前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而被大家热议。不过在这之前在综艺《花儿与少年》里江疏影的流利英文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她,之后选择了到英国去留学。经过了两年半的努力她终于在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主修传媒经济学硕士。这一学习经历也为了她事业的助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