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祝贺演出成功,李玉刚发文致谢

2019-12-09 12:07: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李玉刚发文感谢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支持与感谢,其中写道:加拿大首场演出圆满结束

   1.jpg

  日前,李玉刚发文感谢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支持与感谢,其中写道:加拿大首场演出圆满结束,感谢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先生以及各界朋友的热情欢迎及祝贺,很荣幸能将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展现给加拿大观众。相见时难别亦难,今天最后一场演出即将开始,我们不见不散!

  李玉刚演出前收到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来信,信中对李玉刚的演出剧目《昭君出塞》表示欢迎与支持,认为该剧目促进了加拿大文化多样性,预祝演出圆满成功并对李玉刚及演职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2.jpg

  此外,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佟晓玲也向李玉刚发来了贺函,组委会主席余俊作、BC省省长John Horgan、BC省议员周炯华、陈苇蓁、康安礼等多位政要也为演出献上诚挚祝福,期待演出成功。网友们在看到一封封祝贺信后纷纷表示:李玉刚面子这么大啊!

  12月初李玉刚携《昭君出塞》登陆北美大陆颇受观众好评,美国两场演出十分火爆。近日。李玉刚转战加拿大,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隆重上演并再次引来各界瞩目。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得知后特别致信李玉刚。而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此前,李玉刚还收到意大利前总理达莱马致信,希望有机会在意大利上演《昭君出塞》。美国国会议员为其颁发嘉奖状,泰国巡演期间李玉刚曾获皇室公主诗琳通以及各国使节亲自接见。

3.jpg

  李玉刚始终以其独特的表达形式和极富内涵的表演内容令观众大开眼界,由其主演的诗意歌舞剧《昭君出塞》更是融合现代审美与东方传统文化底蕴为一体,通过李玉刚传神深刻地演绎更在中外文化艺术交流的舞台上绚烂夺目,成为焦点。而李玉刚在世界巡演中屡次获得特殊待遇也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玉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