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音乐剧《白夜行》首次来深 韩雪人气开唱备受期待

2019-12-13 11:22: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日本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人气作品《白夜行》改编的同名音乐剧《白夜行》即将于12月14日和12月15日在深圳进行演出。

   韩雪3.jpg

  由日本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人气作品《白夜行》改编的同名音乐剧《白夜行》即将于12月14日和12月15日在深圳进行演出。据了解,这是这部爆红的中文原创音乐剧《白夜行》首次来到深圳,韩雪作为女主角唐泽雪穗的扮演者,更是让不少观众对这部音乐剧期待值满满。

  据悉,深圳是音乐剧《白夜行》2019年最后一个演出城市,作为今年的收官城市,本次韩雪即将为深圳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两天三场的演出。此前,这部中文原创音乐剧已经走过了北京、天津、西安、南京、苏州、上海、宁波、武汉、重庆、长沙、温州、杭州、成都共十三个城市,在本次深圳3场演出后,总演出场次也达到了55场。而北京站四天六场早鸟票2秒售磬,全场次门票2小时售磬,上海站七天十场的早鸟票30秒售磬,更是足以见得这部音乐剧的火爆程度。此前韩雪在采访中也表示,希望大家能通过一场又一场的现场演出,体会到这部音乐剧的无限魅力。

  在此前的演出中,韩雪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外形与东野圭吾笔下的唐泽雪穗不谋而合,不少观众对韩雪饰演的唐泽雪穗表示了肯定,“书里的角色有了脸”。除了人物形象无比的贴切,音乐剧中所展现的演技和唱功也让不少观众津津乐道,“韩雪真的把唐泽雪穗演活了,每次唱都能听的出新的感觉”“唱最后一首歌的时候,那滴落泪真是神了,看得我心碎”。将雪穗的爱与恨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韩雪演绎的唐泽雪穗,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

  据了解,除了正在全国巡演的音乐剧之外。由韩雪主演的《人民的正义》也正在火热拍摄中,作为《人民的名义》姊妹篇,这部电视剧从开拍就受到了不少的关注,首次出演检察官,韩雪仅凭几张路透照便让不少观众对这个角色期待不已。与此同时,韩雪作为固定嘉宾参与综艺《声临其境》第三季也已开录,此前,一人配八角的《头脑特工队》和全英文配音的《海绵宝宝》片段都广受好评,其中《海绵宝宝》片段更是四天单条播放量破亿,此次回归,也期待韩雪能给我们带来更加惊艳的表现。

  本次音乐剧《白夜行》深圳站即将于12月14日与12月15日与观众见面,两天三场的演出能让更多的观众感受到这场难得的视听盛宴,韩雪饰演的唐泽雪穗也一定能够征服来到现场的观众。2020年春夏巡演城市也已官宣,上海、青岛、福州、海南、广州、江苏、合肥、杭州、无锡、北京等城市也相继开票,向着百场演出进发。希望韩雪能够在接下来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