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艺兴全新单曲《外婆》温情上线 暖心MV低吟童谣催人泪下

2019-12-17 15:12: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艺兴全新单曲《外婆》于昨日全球温情上线

   张艺兴全新单曲外婆.jpg

  张艺兴全新单曲《外婆》于昨日全球温情上线,这首写给外婆的同名歌曲兼具R&B及ballad的旋律特点,克制又温情地讲述着一场关于失去的故事。此外,张艺兴在周日的大航海演唱会的压轴表演也选择了这首《外婆》。现场外婆的影像一出,张艺兴还是忍不住哽咽,““外婆非常想来看我的演唱会,但是不能再来了,这首歌是送给她的。”感人画面更是惹得现场观众哭红了眼并表示,“我也想我的外婆了。”

  《外婆》的音乐录影带(MV)选景张艺兴儿时的故乡长沙。老街道,旧房子,公交站,医院,学校……目光追随记忆里外婆的单车,在昏黄的路灯下,恍若回到当初,通过对儿时的老场景进行“复原”,寻找着曾经与外婆的记忆。细心的观众也发现,张艺兴此次在歌曲中加入了童谣《月亮粑粑》,“月亮粑粑,肚里坐个爹爹......“一首童谣承载了无尽的思念,那些在外婆陪伴下成长的无忧无虑的童年,瞬间又浮现在眼前。张艺兴回忆道,外婆曾对自己说“等你把月亮粑粑全部念完的时候,你就可以成为我心中的骄傲。”想必张艺兴已经是外婆心中的骄傲了。

  “外婆是我的忠实粉丝,她一直为我的梦想加油。”这首歌是外婆离开以后张艺兴在拉斯维加斯写的,在那段艰难的时刻里,张艺兴通过音乐记录下了这段记忆,“《外婆》这首歌里有我们每一个人的故事,家人给予的永远是无限的支持与理解。故乡不只代表着一个地方,它更代表着那一群与我们血脉相连的人。”据悉,张艺兴个人首档微真人秀也在热播中,在全新的旅途中找寻自我,期待张艺兴的“归零”旅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艺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