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鸥钻石落泪妆变身复古名伶 改编《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致敬经典

2019-12-20 15:18: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六晚《跨界歌王》,王鸥将以一身绝世名伶造型闪耀跨界盛典舞台。

   王鸥钻石落泪妆变身绝世名伶.jpeg

  本周六晚《跨界歌王》,王鸥将以一身绝世名伶造型闪耀跨界盛典舞台。并为观众带来一首经典影视金曲《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为致敬经典,王鸥还会加入另一首经典曲目,重新编曲后的演绎,定会让观众耳目一新。

  手推波纹卷发加经典红唇只是复古妆容的标配,而王鸥此次的妆容,最独特之处在于下眼睑上,那忽闪的钻石泪滴,别致而夺目。白色羽毛为领,一直萦绕至黑色修身鱼尾裙裙摆之后,风姿绰约。当熟悉的萨斯风前奏响起,一曲《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将所有人的思绪牵引着,灯光摇曳,气氛迷离,王鸥站在舞台中间犹如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的舞厅中的名伶,风华绝代。

  正当我们沉醉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经典旋律中,耳边却听闻“愁看残红乱舞,忆花底初度逢...”这便是王鸥为观众精心准备的另一个惊喜,她请节目组重新编曲,将同为粤语金曲的《今宵多珍重》加入其中,是她身为演员为致敬影视经典的一个小心愿。在她的演唱中,观众仿佛穿过时间的隧道,再现了当时的纸醉金迷与歌舞升平,也圆了她想演绎一个年代歌女的梦。

  王鸥动情的演唱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王鸥更是在现场自曝“中华小曲库”的身份,向其他嘉宾发起挑战。她在现场演唱了《王妃》、《奇妙能力歌》、《漂洋过海来看你》、《一场游戏一场梦》、《味道》等不同歌曲,无论曲风热烈、活泼、深情、洒脱还是悲伤都能驾驭,让我们期待她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