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长江三峡网络十大金曲颁奖礼,龙梅子夺冠与韩磊合唱《不忘初心》

2019-12-25 10:13: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12月21日晚,“2019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颁奖典礼”如期举行。

   1.jpg

  2019年12月21日晚,“2019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颁奖典礼”如期举行。在经过长期的角逐和相关专家评委以及媒体的评选之后,凭借《都说》夺冠长江三峡网络十大金曲的著名歌手龙梅子现场接受颁奖,并且演唱其代表作之一《都说》。这场由著名歌手、重磅嘉宾以及舞蹈节目等共同演绎的音乐盛宴,点燃了全场激情。此次盛会的压轴节目,是歌王韩磊和龙梅子共同献唱歌曲《不忘初心》,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2.jpg

     据了解,“2019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是由中国大众音乐协会、湖南广播电视台、重庆忠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在对全网数据进行比对和筛选之后,选取了50首当红流量歌曲,通过网友投票、音乐界权威专家、专业的音乐媒体共同加权以及中国网、新华社等20多家主流媒体评议推选出10首流行金曲。其中,龙梅子这首在2019年斩获上亿流量的《都说》众望所归,获得了本次活动的桂冠。

3.jpg

  在12月21日晚举行的主题为“音乐不凡、情有独忠”的2019年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中,龙梅子与其余获奖歌手为听众轮番上演极致的音乐视听盛宴。全身心投入的演绎在现场闪烁的舞台灯光中,呈现出别样的魅力。

  据悉,《不忘初心》最早于2016年由韩磊和谭维维于“永远的长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上首唱,并作为2017年央视春晚的零点压轴曲目,成为大众心中的正能量歌曲。该作品还获得了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歌曲类优秀作品奖。

  在此次韩磊和龙梅子的演唱中,能够感受到两位歌手对歌曲的真挚情感,对正能量的传递,也能够看得出来主办方中国大众音乐协会、湖南广播电视台、重庆忠县人民政府高远的立意和坚定的初心。在挖掘“不凡音乐”的过程中,也将秉承着“不忘初心”的信念,奏响整个时代的最强音。

4.jpg

  随着“2019年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颁奖典礼”帷幕的落下,在韩磊和龙梅子的《不忘初心》中,将会激发更多志同道合的优质音乐人、音乐媒体、音乐产业相关从业者,向着更高的目标,迈出坚实而又坚定的步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龙梅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