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曹轩宾主演音乐剧《屈原》南京首演圆满成功

2019-12-30 15:04: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末大型原创历史音乐剧《屈原》在江苏大剧院首演圆满成功,现场爆满。

   曹轩宾.jpg

  上周末大型原创历史音乐剧《屈原》在江苏大剧院首演圆满成功,现场爆满。主演曹轩宾首次跨界出演大男主屈原,为大家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对于曹轩宾来讲,这是他人生第一次大挑战,解锁全新领域从流行音乐唱作人到音乐剧古风大男主,舞台表现形式的变化是挑战之一;角色年龄大难演绎是挑战之二。不过值得一说的是,在演出此音乐剧中正值他本人40岁年龄,挑战62岁的屈原,难度可谓很大。

  在首演第一天上台前,曹轩宾压力大到紧张的浑身颤抖,甚至在后台痛哭,不知所措。庆幸经过经纪人和导演的开导,让自己慢慢缓解并将这种压力释放,最终完美的完成第一天的演出,也让曹轩宾亲身体会到音乐剧带给自己与众不同的感受。也因为第一场的压力,导致他的嗓子出现了状况,近乎失声。紧急去医院做了雾化后又继续坚持演完了第二场,表演可圈可点。曹轩宾说:“无论如何,对待这个舞台,我必须要做到和屈原的精神高度统一,热爱,投入,全力以赴。”

  曾经有媒体这样评论曹轩宾:他的音乐人设,靠的不是包装,而是在音乐领域真正的深耕与探索。也正是因为他对音乐的执着,从而让古风作品,不仅仅只是亭台楼阁、平上去入等等形式的罗列,而是真正成了穿古达今的流动体,古风吹在身上,亦有现实的温度。从现场来看曹轩宾饰演的屈原眼睛里就有历史的故事感,一双眼睛已然诠释了屈原的一生,所有的东西透过眼睛就体现出来。

  大型历史音乐剧《屈原》颠覆了传统音乐剧的唱腔风格,整体视听效果是传统与时尚相融合,大交响与电子时尚相辉交映,民族乐器与电声相融,顶尖乐团、顶尖乐手强强组合,将《屈原》的悲壮、空灵、震撼人心通过舞者的肢体语言传递给观众,如果世间存在一种可以洞穿一切的力量,并且可以让这部音乐剧更加的神秘和美好,那就是绝美的古典舞。

  音乐剧《屈原》将富有“楚韵“的音乐贯穿剧中,传统与时尚相融合,强调”神韵“和”意境“,将屈原的楚辞美学完美诠释,在楚辞、楚韵的探索中突出了民族音乐的发展,让历史在传承的过程中更有观赏性,传承和发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后续《屈原》还将继续在其他城市进行巡演,尽情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曹轩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