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95后歌手叶嘉录制CCTV-15音乐频道《中国节拍》节目

2020-01-09 10:33: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歌手叶嘉现身CCTV-15音乐频道《中国节拍》节目录制现场,作为95后的新生代艺人,她是《你笑起来真好看》唯一正版授权翻唱的歌手。

   1.jpg

  近日,歌手叶嘉现身CCTV-15音乐频道《中国节拍》节目录制现场,作为95后的新生代艺人,她是《你笑起来真好看》唯一正版授权翻唱的歌手,代表作更是有《爱要大声说出来》、《心上烟雨》等等,她还是美国纽约百老汇交换生、现代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作为唱跳歌手之外,偶尔还会自己去摸索创作一些新作品,妥妥的小才女一个。

2.jpg

  此次《中国节拍》录制,嘉宾阵容也让大家眼前一亮,郭峰、乌兰图雅、平安、扎西顿珠、周澎、格格、金润吉、正月十五等二十余位深受观众喜爱的歌手的倾情演唱,专业健身教练与基层群众共舞,节目呈现出“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的美好愿景。

3.jpg

  节目中叶嘉带给了大家经典而又轻松愉快的歌曲《快乐老家》,搭配着过年气氛的中国红春节主题服装与轻快、柔和的舞蹈,带我们走进真正快乐轻松的老家生活,让观众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树立文化自信,增强健身意识,体现了公众人物的文化责任。

  歌手叶嘉的精心准备,舞台的精美呈现,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期待歌手叶嘉带给我们更多不同的好声音、好作品,祝大家2020年新春快乐、2020“鼠”你最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叶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