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柏松最新单曲《寻常岁月诗》今日上线 用温情歌声诉说岁月静好

2020-01-10 10:09: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唱作人柏松全国七城个人巡演完美落幕,在此次巡演中也凭借优质的唱功圈粉无数,而在巡演现场提前曝光的新歌《寻常岁月诗》,也终于在今日上线。

   1.jpg

  近日,唱作人柏松全国七城个人巡演完美落幕,在此次巡演中也凭借优质的唱功圈粉无数,而在巡演现场提前曝光的新歌《寻常岁月诗》,也终于在今日上线。据悉,该歌曲由尹初七作词,柏松作曲并演唱,网易云音乐独家发行。文艺的歌词加之舒缓的旋律,展现了一幅岁月静好的画面。

2.jpg

  这是柏松自《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火遍全网以来发布的第一首音乐作品,势必引发大众不少的期待。《寻常岁月诗》以吉他旋律贯穿整首歌曲,看似简单却更易触动人心,间奏部分加入的弦乐,将歌曲升华,高级感不言而喻,鼓点又给歌曲增加了律动。“青砖、瓦房、小镇、人群、茶楼”等字眼,描绘了慢节奏的生活,柏松用略带沙哑的温柔嗓音诠释,相得益彰。“只是寻常岁月诗,书写风花雪月事,爱你的每个秋日,都像春华未止”又被柏松深情的声音完美诠释。

3.jpg

  谈及这首歌曲的创作,柏松表示当时是坐在小河边,想着人的生老病死,风花雪月,和平凡的人生,才有了这样的旋律。钟兴民老师评价这首歌:“在诚恳的歌声中,娓娓诉说着生命中的无奈与坚强。在速食的社会文化中,有如一股清流,抚慰著伤口。”确实,在当下的生活节奏中,这首歌曲如一股清流为我们带来慰藉。柏松的音乐作品总能让人感到温暖,也让人更加期待他之后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柏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