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霍姝君、杨胤泽中央财经大学激情唱响《饮酒歌》

2020-01-10 10:45: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为国而生·与国同行”2020年新年晚会于学术会堂隆重举行。

   

 

  2019年12月28日晚,由中央财经大学第八届艺术节组委会主办、校团委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为国而生·与国同行”2020年新年晚会于学术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何秀超、校长王瑶琪、党委副书记梁勇、副校长史建平、副校长孙国辉、副校长朱凌云出席演出现场。我国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霍姝君、旅意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杨胤泽受邀参加了此次演出,并携手中央财经大学管弦乐团共同为大家演绎了意大利经典歌剧咏叹调《饮酒歌》(选自威尔第歌剧《茶花女》),将晚会推向高潮,收获一致好评。晚会现场掌声雷动,霍姝君、杨胤泽与广大中央财经大学的师生共迎新年的到来。

  

 

  霍姝君,中共党员,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国际声乐比赛获奖者。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青年歌唱家学术委员会会员,香港国际音乐家协会会员,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硕士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师从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硕士生导师赵云红教授。曾获第七届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声乐比赛第三名;第三十七、三十八届汉斯·戛伯丽景国际声乐比赛中国赛区决赛奖等。曾在歌剧《伤逝》中饰子君,莫扎特歌剧《魔笛》中饰怕米娜,高精尖学科建设项目——中国音乐学院原创微歌剧《郁金香》中饰金香。在国内多次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曾受邀参加天津歌舞剧院主办京津冀歌唱家声乐嘉年华,并多次受邀参与外交部主题晚会与国内各地春晚等演出活动。

  

 

  杨胤泽,旅意青年男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学院意大利语教师,中国音协爱乐男声合唱团歌唱家,意大利国家青年合唱团歌唱家。旅居意大利多年,精通意大利语,对歌唱意大利语有深入研究。精准把握各种音乐风格,特别是巴洛克音乐,其优秀的音乐性广受专家赞赏。曾获2009年全国“德艺双馨”声乐比赛第一名等。曾在歌剧《丑角》中饰演主角卡尼奥,《费加罗的婚礼》中饰演巴西里奥,清唱剧《耶夫特》中饰演耶夫特。曾受邀为A.Vivaldi di valla Camonica交响乐团领唱。作为领唱和合唱参加的团体和演出无数,并广受好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霍姝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