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提莫亮相湖南卫视元宵晚会 用甜美歌声致敬一线抗疫英雄

2020-02-10 10:48: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为了共克疫情,全国的观众都积极“裹足”在家,“宅娱乐”成为大众关注的话题,因此当晚冯提莫同李维嘉、维嘉妈妈、杜海涛、海涛妈妈、刘烨一同带来的歌舞节目《快乐广场舞》,成为健康宅家的新颖创意备受欢迎。

   1.jpg

  全民关注的 “战疫 ”仍在继续,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也如约而至,“2020 湖南卫视元宵一家亲”主题晚会正是在这特殊的时刻应运而来,用形式多样的节目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作为一直坚持传递正能量的音乐人,冯提莫也亮相了此次湖南卫视的元宵节晚会,用歌声为每一位参与抗疫的平凡英雄点赞,用歌舞《快乐广场舞》的“健身宅”,来烘托元宵的温馨团圆氛围,展现全民相互守望、乐观抗疫的状态。

  为了共克疫情,全国的观众都积极“裹足”在家,“宅娱乐”成为大众关注的话题,因此当晚冯提莫同李维嘉、维嘉妈妈、杜海涛、海涛妈妈、刘烨一同带来的歌舞节目《快乐广场舞》,成为健康宅家的新颖创意备受欢迎。冯提莫还与维嘉演绎了粤语版的《成吉思汗》,无论是歌曲所传递的祥和气氛,还是舞台上的清新互动,再或是冯提莫越来越成熟的台风,都为这场极具共克时艰情谊与精神的晚会增加了魅力。

2.jpg

  此次面对新型肺炎疫情,很多艺人都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在社交平台传播权威疫情防控信息,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为坚守驰援新型肺炎疫情的一线人员捐款捐资。细心的网友也在官方发布的捐款信息中发现了冯提莫的身影,坚持公益事业的她默默为武汉捐了款,还特别精心制作了防疫小贴士vlog。如此暖心的举动,得到网友的点赞与支持,在疫情面前,坚守艺人的正能量输出。

  从2020年卫视跨年晚会以来,冯提莫在主流媒体平台的露出越来越多,从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到山东卫视的春晚,从湖南卫视的华人春晚到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不仅如此,冯提莫的各项资源也越发的好,从湖南卫视的综艺《嗨唱转起来》到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以及“百名明星名人为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点赞”活动献唱主题曲等,每一次亮相都是全新的惊喜。不断解锁的事业高点,和对公益与正能量的坚持,让她成为了时下最具代表性的全能艺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提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