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提莫“仙女红裙”点亮生日会 公益作“礼”爱心传递

2019-12-20 12:33: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冯提莫“1314x1219”生日音乐会在上海顺利开唱,七大平台同步直播,活动现场被红色的花海包围,不能赶往现场的粉丝纷纷上线花式应援。

 冯提莫“仙女红裙”点亮生日会 (1).jpeg

  昨晚,冯提莫“1314x1219”生日音乐会在上海顺利开唱,七大平台同步直播,活动现场被红色的花海包围,不能赶往现场的粉丝纷纷上线花式应援。随着生日音乐会的开始,场内外气氛被各地赶来的粉丝们瞬间点燃。而冯提莫也在生日这一天,用“首次线下生日音乐会”、“捐建十所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正式签约入驻哔哩哔哩”三件大事来为自己出道五周年增色添彩,未来星光无限美好。

 冯提莫“仙女红裙”点亮生日会 (3).jpeg

 冯提莫“仙女红裙”点亮生日会 (4).jpeg

  对于首次举办的线下生日音乐会,冯提莫做足了准备,无论环节的设置,还是灯光舞美的设计,无一不体现了精心和用心。在造型上,蝴蝶丸子头更显娇俏可爱,百褶裙校园风的装扮亲切可人,第二套红纱裙造型宛如“精灵公主”仙气十足,而红色正是她的应援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现场15首LIVE音乐福利爆棚,曾在个人演唱会上的首唱单曲《小倔强》温柔开场,《佛系少女》压轴将氛围推向高潮,用歌声向粉丝们传递心声,全场大合唱感动又震撼。

 冯提莫“仙女红裙”点亮生日会 (2).jpeg

  除了这些惊喜的福利外,在当晚的生日音乐会现场更是仪式感满满,现场粉丝一同为冯提莫唱了生日歌,分享了“甜蜜的蛋糕”。亲密互动环节,粉丝们均沉浸在快乐愉悦的互动氛围之中。尾声环节,冯提莫选择了一曲《青空》“感谢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们”。这也是冯提莫此次举办线下生日音乐会的初衷,感恩一路以来的陪伴,引得不少粉丝泪目。

 冯提莫“仙女红裙”点亮生日会 (5).jpeg

 冯提莫“仙女红裙”点亮生日会 (6).jpeg

 冯提莫“仙女红裙”点亮生日会 (7).jpeg

  生日当天,细心的网友还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官方平台上看到了冯提莫的身影,冯提莫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冯提莫粉丝共同推出“冯提莫音乐梦想计划”,通过为贫困地区农村小学捐建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帮助乡村孩子实现音乐梦想,快乐成长。而冯提莫工作室亦率先捐建了十所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将冯提莫与粉丝之间的爱转化为实际行动,给乡村孩子的学习生活增添音乐的旋律,为寒冷冬日带去温暖的阳光。用公益作“礼”将爱心传递,为她的正能量输出点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提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