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欢子新曲《还好吗》上线 暖心解读爱情尽头的故事

2020-02-15 15:18: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实力音乐人欢子全新单曲《还好吗》凌晨上线,继一月份推出《保重》后,欢子马不停蹄投入音乐创作中,可谓是高产劳模了。

   1.jpg

  实力音乐人欢子全新单曲《还好吗》凌晨上线,继一月份推出《保重》后,欢子马不停蹄投入音乐创作中,可谓是高产劳模了。欢子十年如初的磁性嗓音和温暖曲风,唱出了爱情走到尽头后,痴情男女们依旧放不下的牵挂和祝福,在深夜的听歌氛围渲染下,歌声更勾起歌迷们共鸣和对爱情的思考。

  “那你最近还好吗?”其实也没有别的想法,只是还想再说一句话。简单的三个字夹杂着多浓烈的深情和不舍,只怕自己的情绪惊扰了对方,最后化为轻轻的“还好吗?”这样深情又温柔的曲风,舍欢子其谁?十年如一日坚持音乐创作,坚守不让歌迷等太久的承诺的人,舍欢子其谁?

2.jpg

  欢子的创作质量和数量一直有口皆碑,提前收到新歌信息的歌迷早早候在各大音乐平台前,等待着这艰难的疫情时期里难得的惊喜。新歌一上线,果然不负众望,朗朗上口的歌词和动人的旋律十分上头,听完一曲已经可以跟着哼唱出来了。欢子的歌有一种忍不住单曲循环的魅力,个中情感在一次次品味中逐渐发酵出来,明明第一次听的时候只觉得伤感,反复听多几次后已流泪满面,可能只有真正爱过、痛过、思念过、挣扎过的人,才能切身处地融入这首歌里。欢子的温柔解读,希望给所有留在家中的歌迷送来慰藉,在百无聊赖之际发现还有这样懂你的音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欢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