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谭维维新专辑云发布会 高晓松意外现身在线指导

2020-03-09 11:11: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8日,谭维维为即将推出的全新专辑《3811》举行云发布会。

   谭维维新专辑《3811》概念海报1.jpeg

  3月8日,谭维维为即将推出的全新专辑《3811》举行云发布会。首次尝试直播的谭维维一上来就连麦失败,只得邀直播经验丰富的高晓松临时担任主持,跟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这次的新专辑以及即将发表的全新歌曲《章存仙》

  谭维维直播首秀“翻车”高晓松在线指导

  因为疫情原因,原定3月8日举行的谭维维新专辑发布会改为“云发布会”。首次尝试直播的谭维维明显紧张,原本的主持人也未能连麦成功。虽然连麦失败,但是粉丝却大呼“姐姐好可爱”。于是,谭维维只好现场邀来监棚的高晓松老师担任主持人。高晓松老师不愧直播经验丰富,上来就问谭维维“开滤镜了吗?”真实又可爱!除此之外,高晓松还在现场指导谭维维直播,并称直播会让人上瘾。

  谭维维新歌灵感来源三姨 新专辑讲11位女性的故事

  据悉,谭维维新专辑首波主打歌《章存仙》灵感来源于她的三姨章存仙。谭维维在直播中说三姨是家乡小镇的售票员,是自己从小的偶像,而三姨在对待感情的态度上,“为了爱而爱”也让她觉得很勇敢。高晓松老师也大赞,四川姑娘们都特别敢爱敢恨。现场,谭维维还专门在录音棚里为大家演唱了这首新歌,令人充满期待。除了高晓松老师,《章存仙》词作者尹约也惊喜现身,并和谭维维一起清唱之前合作的歌曲《失眠书》,获得网友一致点赞。

高晓松2.jpeg

  全新专辑《3811》是谭维维签约太合音乐的首张专辑,谭维维透露新专辑将讲述11位女性的故事,并且会用不同女性的名字作为歌名。这样她觉得会更直接地去聆听、去表达、去体会。“就像在路上,遇到的是一个不同的自己,是自己,也是她们。”谭维维说,她做新专辑的动机是想好好跟身边的,以及不同时空里的一些女性,能有一个不一样的交流。为此,她去了很多地方采风,去了解不同女性的感情情,生活方式,还有他们的世界观等等。当然,谭维维还表示更希望大家可以多给她分享一下身边女性的故事,通过音乐关注和关爱更多女性。

谭维维直播.jpeg

  云发布会后,谭维维也率先发布了新专辑的概念先导片,全新造型和多维度的场景展现,表达出不同女性的喜怒哀乐,而作为音乐采集者的谭维维,也将这些故事和情绪一一收集,最终用这张《3811》完整呈现。谭维维也透露《章存仙》将在本月正式发行,其他作品也将以一个月一首的方式陆续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谭维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