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一博献唱抗疫公益歌曲《因为我们在一起》 致敬一线工作人员

2020-03-10 10:31: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该曲将收录在《情系武汉 大爱中国》抗击疫情优秀公益歌曲第三期, 鼓励大众坚持到底,坚决夺取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致敬所有前线工作人员.jpg

  3月期待春暖花开的日子,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生活常态,在这样特殊的时期,新华社“声在中国”联合正能量偶像王一博推出抗疫公益歌曲《因为我们在一起》给疲惫不堪的大家注入满满力量!鼓舞前线工作人员以及所有默默付出的无名英雄,相信我 相信你,绝不轻言放弃,因为我们在一起,所以能够创造生命的奇迹。

王一博献唱抗疫公益歌曲《因为我们在一起》.jpg

  2020年,我们一起度过至暗,我们紧密团结,一定早日走出这场疫情!在各地精准施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由王一博献唱的《因为我们在一起》无疑鼓舞大众在战役关键阶段 一股作气,传递战“疫”中最温暖的话语,我们在一起,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精神。歌曲 旋律悠扬婉转,王一博的嗓音温暖干净真挚清澈,给予慰藉让人心生暖意,正如歌词所述, “虽然街道突然寂寞,但请不要忘记,只要抬起头,蓝天依然在那里”,歌曲强烈的信念感 和疗愈力让人一扫阴霾注入阳光力量,“地上的眼泪终会变成天上的彩虹,因为我在一起” 赋予整首歌浪漫感和青春力,也在这个弥漫惶惶不安的时机,传达音乐能量,让这个春天更 加灿烂温煦。据悉,该曲将收录在《情系武汉 大爱中国》抗击疫情优秀公益歌曲第三期, 鼓励大众坚持到底,坚决夺取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至此,《情系武汉 大爱中国》全媒体公益出版项目入选的 30 首歌曲全部发布完毕,目 前已进入到紧张的实体出版物制作阶段,专辑中将收录 30 首歌曲的音视频与作品创作背景介绍,为大家详尽呈现此次抗疫过程中优秀歌曲的创作始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一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