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星杰单曲《浪漫》细腻动人 淡淡感怀令人鼻酸

2020-03-13 09:54: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12日,由朱星杰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全新单曲《浪漫》在网易云音乐温情上线。

   朱星杰《浪漫》淡淡感怀令人鼻酸.jpg

  3月12日,由朱星杰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全新单曲《浪漫》在网易云音乐温情上线。这首慢情歌一经发布,便引发了网友们的共鸣,评论区如同树洞一般收到了大家各式各样的情感心事,甜蜜、忧伤、遗憾……各种情绪均被激发。

  《浪漫》通过“复古”的方式呈现了一首典型的华语抒情流行曲,而整首歌的内容也正是要表达出“怀旧”思绪——回首过往,遗憾也是一种浪漫。与歌曲相应,在歌词上,朱星杰用看似平铺直叙却又直击心底的文字,支配着听众的情绪。细听朱星杰给出的这首《浪漫》,恰到好处地将遗憾与释怀结合,在情感上感染力与穿透力十足,略带淡淡感怀。“失恋可能也是另一种浪漫”向听众传达了朱星杰的创作思路:遗憾过后,希望大家终能释怀。

朱星杰单曲《浪漫》细腻动人.jpg

  有网友评价,朱星杰的情歌不管是甜的还是虐的,总能让人上瘾,有第一次就会有单曲循环的无数次,每次都觉得很好听,但下次他还能创作出更好听的旋律。作为青年唱作人朱星杰自然也有当代年轻人敢想敢冲的特质,但在创作上却总能将自己与浮躁的时代划分开来,从他笔力精准的歌词、细致入心作曲以及充满旧故事质感的嗓音,便能听出几分与快节奏时代界限分明的松弛感,甚至能够从一首慢情歌中感知到些许诗意,这本身就是一种“浪漫”。

  2019年,朱星杰在音乐唱作方面交出了精彩的答卷,2020春天伊始,朱星杰又再次献上了诚意作品。对于朱星杰在音乐方面展现的才华,过去有“年度最佳唱作新人奖”的奖项肯定,而未来,他将继续释放自己的音乐能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星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