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艺术模范生》星光舞台为梦想助力 小小少年大放“艺”彩

2020-03-18 11:03: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打造青少年才艺展演平台,助力青少年艺术发展梦想。由湖南亚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的青少年才艺展演平台《艺术模范生》,已于今年年初完成了首次线下舞台录制。

  打造青少年才艺展演平台,助力青少年艺术发展梦想。由湖南亚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的青少年才艺展演平台《艺术模范生》,已于今年年初完成了首次线下舞台录制。《艺术模范生》旨在为全国有才艺有梦想的青少年们提供一个全新的展演平台,让他们在艺术的道路上拥有更多的可能性。

  在首次线下舞台录制现场,国家一级导演甘琼、著名唱作人简弘亦、流行音乐教育博士郭宇化身“模范助梦团”模范导师,为孩子们的表演提出自己的专业点评和发展建议。

  在《艺术模范生》专业指导老师和专业导演团队的精心训练之后,登上星光舞台的优秀艺术模范生们的进步非常明显,精彩的表现令家长和机构老师们惊喜万分,不俗的音乐素养与舞台表现力更是让现场导师们频频称赞。

  来自山东的气质美少女刘俊含带来歌曲《翅膀》,其极具辨识度的嗓音搭配高挑出众的外形,让整场表演看点十足,收获了助梦导师团的一致好评。

艺术模范生才艺展演学员:刘俊含.jpg

  (艺术模范生才艺展演学员:刘俊含)

  帅气少年李勇萱演绎了一首说唱歌曲《good night》,帅气的外形让他看起来偶像气质十足,音乐响起,他用精准的节奏、从容的舞台表演,展示了青涩少年的飞速成长。

艺术模范生才艺展演学员:李勇萱.jpg

  (艺术模范生才艺展演学员:李勇萱)

  11岁的小女孩潘美希凭借一首经典老歌《爱就一个字》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演唱技巧与情感表达紧密结合,将老歌唱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韵味。

艺术模范生才艺展演学员:潘美希.jpg

  (艺术模范生才艺展演学员:潘美希)

  来自云南昆明的模范生刘笑然惊艳开唱歌曲《追光者》,非常娴熟的把控了技巧和情感的表达。声音优美细腻,展现了自己十分扎实的演唱功底。

 艺术模范生才艺展演学员:刘笑然.jpg

  (艺术模范生才艺展演学员:刘笑然)

  拥有金属感嗓音的宝藏女孩刘珉彤,演唱热门歌曲《不醉不会》。质感十足的声线、极具天赋的歌唱水平以及突出的现场表演,让人看到了其在音乐道路上的巨大潜力。

  (艺术模范生才艺展演学员:刘珉彤)

  嘻哈男孩郑约瀚则是带来了歌曲《大碗宽面》,稚嫩的外表与自信的舞台表现力形成了强烈反差,极具个人风格且动感十足的表演迅速点燃全场氛围。

  (艺术模范生才艺展演学员:郑约瀚)

  婉约少女闫琬欣抒情演绎经典歌曲《流年》,纯白色长裙,清丽的声线,以及意境十足的舞台呈现,营造出来极其梦幻的氛围,使观众沉浸于她的表演之中。

艺术模范生才艺展演学员:闫琬欣.jpg

  (艺术模范生才艺展演学员:闫琬欣)

  自《艺术模范生》项目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助力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为青少年提供更多圆梦机会的初心,倾情打造服务与青少年艺术教育的专业平台,实现多元活动矩阵。除节目展演之外,《艺术模范生》相关赛事活动也在持续展开中,可关注《艺术模范生》小程序、公众号、官方微博发布的官方信息报名参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艺术模范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