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平安《归来》MV首发 温情献礼庚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2020-03-23 10:18: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歌手平安演唱的《归来》MV正式上线,同时也作为庚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献礼音乐片首发

   平安4.png

  日前,由歌手平安演唱的《归来》MV正式上线,同时也作为庚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献礼音乐片首发,歌曲讲述了怀揣“心锁”、循着母亲呼唤,踏着祖辈足迹,回到祖先出发的地方的故事,深情又动人。

  “三月三,拜轩辕”,这首由平安演唱的《归来》完美诠释了“根脉所系、魂魄所依”的深刻内涵,歌词中“无论离家多远,根就在那里”感动了无数想家的游子,平安深情动人的演唱,更为歌曲增添了特有的感染力。

  无论你离家再远,血脉相连的故乡就是你灵魂的故里。回望来时的地方,你的背后就是伟大的祖国。跟着平安的歌声一起了解祖根,认同祖德,感受中华民族“根”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平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