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镐天最新歌曲《中国》震撼首发

2020-04-01 17:15: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音乐人镐天从小就有一颗赤子之心、爱国热情,一心想为祖国、为人民创作有价值有意义的文艺作品

   镐天.jpg

  新时代、新征程、新歌声,如何记录时代足迹、用时代特征的文艺作品推动新时代人类文明精神文化需求?如何用文艺的力量为新时代讴歌,为新时代经济建设助力?如何用新时代的音符来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来推进时代发展,推行丝路文化精神建设,让中国声音在国际舞台绽放光芒,是摆在我们文化文艺工作者面前的重要挑战,作为一名长期从事于音乐行业的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为社会主义精神文化建设做贡献,用神圣的方块字、最美妙的音符打动亿万听众的心是音乐人镐天一直以来不懈的努力与追求!

镐天歌曲.jpg

  音乐人镐天从小就有一颗赤子之心、爱国热情,一心想为祖国、为人民创作有价值有意义的文艺作品,歌曲《中国》由他作词作曲并演唱,一经上线就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和赞誉,各大音乐榜单也重磅推荐,“你有天空一样的明朗,你有大地一样的宽广,你有黄河泰山的雄壮,你有长江长城的千古情长,你是中华民族龙的故乡,你的肩膀扛起和平希望,你的胸膛护佑华夏儿女,56个兄弟姐妹永远在一起。你的名字永远刻在我心里……”歌词由点到面,不失大国风范,曲风大气磅礴,不失强国气度。用音乐作品歌唱中华民族的精、气、神;传播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仁、义、礼、智、信;传递有责任、有担当、有使命感的中国精神。

镐天写真.jpg

  我们是炎黄子孙龙的传人,我们坚持公平正义我们倡导生态平衡,我们真诚维护和平与希望,我们讲述“中国故事”,阐明“中国机遇”,提出“中国方案”,表达“中国态度”,传播“中国声音”。

  这是热血青年镐天的家国情怀、中国精神,也代表着华夏儿女的心声,希望歌曲《中国》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期待镐天创作出更多更好听的歌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镐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