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R1SE出道十月同名歌曲上线 超燃团魂仪式震撼全场

2020-04-08 11:22: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8日,恰逢大热人气男团R1SE出道十月之际,“2019R1SE全国巡回演唱会”经典舞台《R.1.S.E》炸裂上线

   R1SE出道十月.jpg

  4月8日,恰逢大热人气男团R1SE出道十月之际,“2019R1SE全国巡回演唱会”经典舞台《R.1.S.E》炸裂上线,再次重现十一位少年与粉丝之间的专属团魂仪式,上演绝美破晓海与万人大合唱!

  在这次的舞台上线视频中,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11位少年,与全场的粉丝大声呐喊着“R1SE”,共同完成了这次惊艳绝伦的舞台!少年们身披黑色战袍,踱步走向舞台中间,在粉丝们用荧光棒组成的破晓海中,热血吟唱。随后巨大的闪电标志从舞台中央缓缓落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见证着R1SE与粉丝“十二”凝结于一体的超燃时刻,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的心!

  对于R1SE而言,粉丝“十二”不仅是R1SE的第十二位成员,也是成员们的朋友和家人。因此《R.1.S.E》是少年与粉丝“十二”共谱的团歌,见证着这十个月来少年与粉丝的双箭头付出,守护着彼此的不变初心。不仅如此,《R.1.S.E》对于少年们还有着许多首次的难忘意义,它是R1SE出道时的第一首成团曲,连接着粉丝们一路以来的支持;它也是R1SE第一次全体登上节目《合唱吧300》,向粉丝表达感谢的表白与对着世界喊出自己名字的勇气之歌;它更是R1SE第一次巡回演唱会上,少年们与粉丝们共襄盛举,创造的国内第一个全场中控应援并无个人灯牌的偶像团体演唱会历史。

  正如《R.1.S.E》中的歌词,“让内心强的像战神一样……我们的征途是浩瀚宇宙四方”!R1SE未来也会更加无畏勇敢,带着粉丝的热爱,坚定梦想永葆初心。和时间作对,与太阳竞跑!相信在这条逐梦的道路上,R1SE一定会进击为巨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R1SE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