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QQ音乐「S制造」第二季首月惊喜不断,国风开场掷地有声

2020-04-11 10:09: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春暖之际国风起!QQ音乐「S制造」第二季帷幕在三月拉开,接连推出《下凡》、《渔家傲·秋思》、《梧桐雨》等多首高品质的国风音乐。

  春暖之际国风起!QQ音乐「S制造」第二季帷幕在三月拉开,接连推出《下凡》、《渔家傲·秋思》、《梧桐雨》等多首高品质的国风音乐,以一场具有Z世代创新色彩的国潮乐宴,收获广大乐迷的热烈反响。

QQ音乐「S制造」.png

  宝藏歌曲制造机持续发力,「S制造」第二季值得期待

  作为QQ音乐开放平台的王牌宣发企划,「S制造」不断挖掘有潜质的年轻音乐人,为其提供从作品创作到宣发推广的个性化、定制化扶植,在第一季中成功助力永彬Ryan.B、Uu、都智文等人打造出《像极了》《那男孩还好吗》《你和我都没有错》等现象级刷屏歌曲,被誉为“宝藏歌曲制造机”。

QQ音乐「S制造」1.jpg

  「S制造」进入第二季以来,着力于从细分音乐流派挖掘潜质音乐人,三月率先发力国风音乐,一连发布三首不同创作题材的歌曲。首发由QQ音乐打造的首个音乐平台自创虚拟歌手祝眠带来作品《下凡》,其后90后歌手不才致敬宋词经典《渔家傲·秋思》,而00后歌手余菲则用一首《梧桐雨》重温史诗级爱情故事,令不少国风爱好者直呼“大饱耳福”。

  据悉,国风圈人气正盛的银临、刘宇等年轻音乐人已加入「S制造」,并将在四月发布最新作品,而陆续加入的更多音乐人也将持续带来曲风多元的音乐作品,值得期待。

QQ音乐「S制造」2.png

  夯实自有内容生产,打造Z世代首选聚集地

  作为Z世代年轻人的重要聚集地,QQ音乐以丰富的音乐、影视、综艺版权为基础,不断通过丰富的内容分发、多元化的运营活动和跨平台合作,以及以「S制造」为首的自有音乐人持续输出高品质的原创音乐内容,丰富当下年轻人的音娱生活。

  近期,随着顶级日音厂牌Being等版权陆续入驻、人气综艺《青春有你2》与QQ音乐达成独家合作,越来越多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资源进一步聚集到QQ音乐平台;与此同时,“QQ音乐·大牌空降评论区”更陆续带来小鬼-王琳凯、汪苏泷、刘宇宁、Dua Lipa等国内外艺人空降评论区的星粉互动活动,QQ音乐已成为连结Z世代与明星、影视综之间的音乐枢纽。在跨平台合作方面,早些时候QQ音乐已与同B站、快手等年轻人聚集地达成战略合作,形成音乐平台与原创视频社区之间的优势互补,共同扶持优秀音乐人,力求为Z世代带来更多优质的音乐作品。

  随着QQ音乐“版权储备-内容生产-分发宣推”这一全周期音乐生态日益完善,平台也为年轻音乐人营造了更健康的创作、推广环境,在这种良性成长氛围中,「S制造」第二季将通过深耕多元音乐流派,持续产出符合Z世代品味的优质音乐作品,不断夯实在自主内容生产方面的优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QQ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