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0首战告捷!吴亦凡全新EP《TESTING》于TME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强势霸榜

2020-04-20 12:08: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吴亦凡以崭新姿态强势归来,携全新发行EP《TESTING》登陆TME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近日,吴亦凡以崭新姿态强势归来,携全新发行EP《TESTING》登陆TME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酝酿已久的新作亮眼登场!快看看吴亦凡和他的音乐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吧。

  冷酷其外、暖心其中,用音乐让你认识真正的吴亦凡

  在对吴亦凡不太了解的时候,印象总停留在“你有freestyle吗”“skr skr”“行走的衣架”这些大众标签上。

图片3.jpg

  谁知一深挖,才知道反差萌的魅力有多大。这个大男孩非但一点儿不生硬,亦是个有温度的追梦者。

  他把汗水撒在舞台下,最擅长对着四下无人的录音棚和音乐死磕到底。

  真实的吴亦凡,在乎身边每一个人的感受,这些细枝末节的小举动戳心又珍贵。

  甚至,他勇于拿出连粉丝都介怀的梗,化成音乐开解误会。

  在《大碗宽面》QQ音乐的评论下面,有细心粉丝看出,看似自我调侃的“这碗大,千万别虚荣心作祟”背后,是他藏在细腻情感下,能够融化冰山的火焰。

图片4.jpg

  创造无限不惧考验,他用坚持打造属于自己的音乐王国

  吴亦凡一直在音乐、影视、综艺、时尚等领域不断前行着,也创造出了许多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420113900.jpg

  而当有不同的声音出现时,敢于突破就是勇气。

  参加综艺时,大家看到了他有担当、有头脑、有时尚思维、有爱心的一面。

  晚上收店,有人吃宵夜,有人打游戏,他一心把自己的“工作室”搬进宿舍,对着麦克风陷入无我之境的创作风暴。

微信图片_20200420113905.jpg

  因此,我们也意外听到了许多他创作的demo。不可否认,在音乐上他的想法前卫又新奇,那些音乐符号,汇聚在一起塑造出了鲜明的音乐风格。

  尽管这一路走来,起起伏伏,但吴亦凡倾注在音乐上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在酷狗音乐《极光》的评论下,也终于等到有懂他的人站出来撑腰!

图片5.jpg

  打开酷我音乐吴亦凡的歌单评论,当初的不被理解,也正被如今清一色的认可支持所取代。

图片6.jpg

  调动感官,在TME和吴亦凡畅快《TESTING》

  一边接受着永不停歇的考验,一边不断升级打怪更新自我,你却看不出他的疲倦。这就是吴亦凡不断testing自我的过程,也是逐渐强大的启示。

  4月15日单曲《极光》先行,让我们看到了吴亦凡这半年的沉淀与潜心。

  4月19日吴亦凡全新EP《TESTING》已经在TME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开启预售,每一种你可能当下无法概括的元素,都是吴亦凡这次的音乐TESTING。从画风酷炫的封面海报不难看出,创意能量正在彰显自我,实验性的音乐发声,强烈的未来时代感就是歌手凡的新起点。

图片2.jpg

  《TESTING》是他对自己音乐成绩的又一次检验,更是不负粉丝期待吐露心声的诚意之作。可以肯定的是,永不止步的热爱,是他创作的原动力。

图片7.jpg

  迷幻意境,超前现实,TESTING 一语双关,道破吴亦凡所思所想,简直让人暴风无敌期待,瞬间想要在TME预约起来!

  此次吴亦凡新EP上线TME三平台为其特别定制了互动玩法,作为中国最大数字音乐平台,TME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独具前沿的音乐理念和强大的优势数据资源,为各类音乐文化的传播和流行创造了得天独厚的土壤。旗下音乐平台上更是聚集了庞大的年轻用户群,在音乐市场的布局覆盖下了多样的音乐类型,同步成为音乐内容领导力的风向标。且TME长期致力于助力每一位优秀音乐人,搭建起粉丝与歌手间的情感桥梁,为他们的音乐梦想保驾护航。再以多维视角客观反馈当前华语数字音乐市场趋势,为用户提供有价值音乐内容,为乐迷带去最优质的音乐资源和最多元的音乐体验。

  让音乐获得价值,让价值得到尊重。4月22日11:06吴亦凡全新EP《TESTING》将在腾讯音乐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正式发售,创新质感,天生不凡。没有谁的成功是一蹴而就,也没有哪种风格天生注定,冲破挑战,无畏新生,找寻真正的自己,这是吴亦凡一直在做的事,也是我们爱他的理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亦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