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创造营2020》首期包揽热搜 正版音源锁定酷狗音乐

2020-05-04 16:45: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日,蓄势多日的能量女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0》第一期重磅来袭,“教练团”黄子韬、鹿晗、毛不易、宋茜集结百位少女开启全新逐梦之旅,#创造营##创造营首发成团位名单#等话题直接飙上热搜,节目超精彩的vocal舞台也在酷狗音乐专区掀起收听热潮。

  5月2日,蓄势多日的能量女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0》第一期重磅来袭,“教练团”黄子韬、鹿晗、毛不易、宋茜集结百位少女开启全新逐梦之旅,#创造营##创造营首发成团位名单#等话题直接飙上热搜,节目超精彩的vocal舞台也在酷狗音乐专区掀起收听热潮。

  当晚,黄子韬、鹿晗、毛不易、宋茜组成“教练团”惊艳亮相,用主题曲《你最最最重要》开启首期节目。舞台上,教练们用各自的风格将甜美俏皮的主题曲完美“消化”,盐甜兼备,唱跳俱佳,瞬间将现场的氛围掀至高潮,吸引百位少女一起嗨跳。这么欢快又洗脑的旋律,分分钟“上头”,看来又是全民热唱的节奏。

  时隔许久,终于在《创造营2020》的舞台上看到鹿晗和黄子韬一起跳舞,连宋茜都忍不住感慨。鹿晗也表示:“没想到会和他(黄子韬)一起跳女团舞,本来以为这辈子我都不会和女团舞有什么关系了。”嘴上嫌弃身体却还是诚实地享受舞台,这大概就是专业唱跳偶像的魅力所在。

  抒情歌手毛不易在《你最最最重要》中更是挑战自我,在完成vocal“可令怕”的同时还要配合舞蹈,完成了充满诚意的舞台。节目播出后,#毛不易女团舞直拍#也火速登上热搜。虽然舞蹈零基础,但毛教练努力突破自我的样子,就像酷狗网友说的“过于可爱”,谁看了会不想“rua一把”呢?

  主题曲发布过后,“教练团”为百位少女学员介绍《创造营2020》的全新规则。原来,本季节目的成团位压缩至7个,黄子韬、鹿晗、毛不易、宋茜将采用更严苛的要求,选拔培养中国顶尖女团。首发成团位名单之争,先由“最强舞蹈担当”和“最强声乐担当”组成,再通过团体battle决定,全面衡量所有学员的实力。

  “最强声乐担当”之争中,双马尾少女陈卓璇,现场弹唱《陈情令》片尾曲《无羁》,干净透彻的嗓音带领全场观众回到“阿令陪伴的那个夏天”,连鹿晗教练都直呼:“对她的音色没辙了。”酷狗音乐上,这首《无羁》的评论区也火速被999+热评“占领”,这样“神仙”音色的小姐姐,网友表示必须“原地出道”。

  节目中,《喜欢你》也成为“最强声乐担当”们的必唱曲目。王艺瑾版本的《喜欢你》,温柔细腻,有一种90年代港风的感觉;陈卓璇版的《喜欢你》,甜蜜俏皮,仿佛少女怀春般的怦然心动。希林娜依·高版的《喜欢你》,同样充满自己独特的风格,引得标准超高的黄子韬教练现场表白:“你再唱一分钟我眼泪就下来了。“

  目前,《创造营2020》首发成团位名单已经出炉:“最强舞蹈担当”高直、李紫梦、刘些宁、林君怡,“最强声乐担当”希林娜依·高、陈卓璇、郑乃馨。你想为哪位学员“撑腰”?记得到酷狗音乐《创造营2020》专区为她送上喜爱值,解锁酷狗官博推荐,让更多人感受到她的光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