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男子偶像组合威神V精彩舞台引东南亚热烈反响!

2020-05-08 15:25: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在大众的欢呼声中圆满举办的威神V(WayV, LABEL V旗下)全球大型线上演唱会“WayV-Beyond the Vision”受到东南亚各地媒体的关注。

   威神V“WayV-Beyond the Vision”线上演唱会 1.jpg

  近日在大众的欢呼声中圆满举办的威神V(WayV, LABEL V旗下)全球大型线上演唱会“WayV-Beyond the Vision”受到东南亚各地媒体的关注。

  于本月3日通过NAVER V LIVE向全世界观众现场直播了约2个小时的“WayV-Beyond the Vision”演唱会以威神V独一无二的表演和运用AR技术的舞台效果,以及互动性沟通的完美结合,令全世界歌迷为之着迷。公演开始后立刻登上推特全球趋势实时1位,在亚洲、北美、欧洲等全世界各地也引起话题讨论,再次验证威神V“国内最佳全球人气偶像”的称号实至名归。

  当天关注威神V舞台的国内媒体,甚至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等东南亚各地的主要媒体都对威神V的此次公演进行了报道,向大众传达了“WayV-Beyond the Vision”成功举办的消息和对威神V今后活跃活动的期待。

  越南知名线上新闻网站“Kenh 14”以“高品质的演唱会”形容此次威神V的线上演唱会,表示如此新颖又高品质的经验足以让观众满足。泰国大型网站“Sanook”形容这是一场"传达了多样的快乐的演唱会",并表示"威神V充满能量的表演和对粉丝们的真心,是粉丝们期待威神V演唱会的理由",威神V的首次全球大型线上演唱会已引起广泛关注。

  特别是“Billboard Indonesia”表示“威神V的‘WayV-Beyond the Vision’演唱会使歌迷们暂时摆脱疫情享受欢乐,同时运用AR技术的公演也开辟了新蓝图”,传达了威神V演唱会的火热引起了印尼乃至全世界歌迷的关注,再次让人感受到威神V超强的全球人气。

  另外,威神V在演出当日也向歌迷透露组合首张正规专辑的计划,之后威神V在国内乃至全世界范围内的活跃音乐活动也更加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威神V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