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威神V YANGYANG参与演唱新曲《Asteroid》连占榜单1位

2020-02-20 18:08: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威神V(WayV, LABEL V旗下)成员YANGYANG(刘扬扬)参与合作的IMLAY新曲《Asteroid》凭借其个性满分的演唱吸引众多关注

   IMLAY-威神V YANGYANG.jpg

  威神V(WayV, LABEL V旗下)成员YANGYANG(刘扬扬)参与合作的IMLAY新曲《Asteroid》凭借其个性满分的演唱吸引众多关注,发行当日即登国内音乐榜单1位,且连续两日持续占据榜单首位,引发热议。

  于19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国内外各大音源网站公开的DJ兼制作人IMLAY的第三张EP专辑《DYSTOPIA》的主打曲《Asteroid(Feat. YANGYANG of WayV)》发布当日就登上国内QQ音乐巅峰人气榜日榜1位,截止今日依旧牢牢占据顶峰,两日间延续火热人气。

  YANGYANG首次参与音乐合作的消息在国内获得广泛关注之外,也得到世界网友的热烈回应。

  专辑公开当天,合作曲《Asteroid(Feat. YANGYANG of WayV)》相关话题#Asteroid_withYangyang#就在泰国和俄罗斯推特趋势榜登顶,同时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菲律宾等地也进入推特趋势前列,作为新人主唱的YANGYANG在亚洲备受关注。此外,#Asteroid_withYangyang#, #刘扬扬Asteroid#等话题也占据美国、巴西、阿根廷等美洲地区甚至世界推特趋势前位,再次验证YANGYANG超强的全球人气。

  此前,YANGYANG已通过威神V的音乐向大众展现了他多彩的音色、出众的rap实力和他独有的朝气蓬勃的能量,牢牢抓住歌迷的心。此外YANGYANG也曾亲自参与组合威神V第二张迷你专辑《Take Over The Moon》的作词,特别是此次合作曲《Asteroid》中突破以往的rap,全新展示了他充满个性的演唱实力,更是获得世界范围内的认可。同时多才多艺的魅力也再次牢牢巩固了YANGYANG作为实力派偶像的地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威神V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