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颠覆海外音乐演唱会新体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全球同步首发《Taylor Swift: City of Lover 巴黎演唱会》

2020-05-15 11:45: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8日10:10《Taylor Swift: City of Lover 巴黎演唱会》将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TMElive中国独家首发

   5月18日10:10《Taylor Swift: City of Lover 巴黎演唱会》将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TMElive中国独家首发,并已在5月14日于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平台正式开启预约。此次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与美国ABC电视台同步播放,为中国用户带来全球抢先50分钟的超强试听体验。随着国际化布局的逐步深入,TME一直致力于引进更多海外优质音乐内容,旨在为中国乐迷提供海量且优质的音乐内容和多维度的音乐体验,为中国音乐产业开拓多元化道路。

  

图片1.jpg

 

  《Taylor Swift: City of Lover 巴黎演唱会》视频让歌迷一览前所未见的后台花絮,在这个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导致《Lover恋人》巡演取消的特殊时期,该视频将成为泰勒今年公开的唯一一部现场演出影像,视频中将会由泰勒·斯威夫特带来《Lover恋人》专辑中的多首歌曲。《Lover》作为泰勒·斯威夫特首度发行的“中国特别版”数字专辑,单独收录的2首珍贵“audio-memo”作品。数专抢先登陆TME旗下三平台,更是在“QQ音乐数字专辑” 突破了1491.96万首,成为QQ音乐平台最快获得【殿堂金钻唱片】等级认证的欧美专辑!她本人也成为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拥有最多【殿堂金钻唱片】、累计销售额最高的欧美歌手。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作为《Taylor Swift: City of Lover 巴黎演唱会》 中国独家首发平台,且在全球范围内抢先播出,让我们看到了以TME为代表的中国音乐市场在国际这个大舞台上的越来越浓墨重彩的影响力。从内容深度合作到战略投资,先后与环球音乐集团,以及Being Group、Believe Digital、Stem Music, Roba, Hillsong, Twin Music等全球各地不同类型的唱片公司、独立音乐人厂牌等建立战略合作,TME内容国际化发展之路逐步加深,并成为全球音乐行业在中国的最佳合作伙伴。

  

图片2.jpg

 

  除了版权方面的合作,TME也在不断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方式,例如:与索尼音乐娱乐共同成立国际电音厂牌Liquid State,为中西音乐文化交流创造了新的平台,共同引领电子音乐新浪潮;与Sony/ATV索雅音乐版权在创作、制作、艺人、全平台宣发推广、全球数字发行等方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除此之外,TME还将全球合作推向更深层次,宣布参与收购环球音乐少数股权,在双方原本版权合作基础上增加对内容价值的深度挖掘与释放,共同推动全球音乐产业转型与升级。

  此次《Taylor Swift: City of Lover 巴黎演唱会》中国独家首发的背后,印证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中国领航力与全球影响力。在以TME为首的中国特色“数字音乐与社交娱乐”创新模式的推动下,中国也逐渐成为全球音乐产业发展的重要推动者,不仅多元化拓展音乐娱乐体验,也进一步引领着全球流媒体音乐的发展新趋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腾讯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