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熊猫眼乐队全新单曲《开心多久》:乐队后浪 表达自我 逐梦青春

2020-05-15 13:17: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5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熊猫眼乐队,正式发布全新单曲《开心多久》。

   2.熊猫眼乐队.jpg

  5月15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熊猫眼乐队,正式发布全新单曲《开心多久》。简单上口的旋律和歌词让人百听不厌,不仅展现出熊猫眼轻松幽默的风格,更让人们感受到他们敢说敢做的态度,让人高呼,听完这首歌,真解气!

  熊猫眼:有态度 没在怕

  思科法洛夫斯基在马得才后背上贴了一张写着“punch me”的纸条,引得西斯汀省阿萨德市中心一小五年级七班的教室里爆发出一片并不悦耳的欢笑声。小马很无奈,他根本不屑于跟小斯基这种人计较但是小斯基并不领情,把对方的冷漠当成了示弱,开始了新一轮的招数,拉帮结派,煽风点火,孤立小马。小马一笑了之,掐着表。果然不出俩礼拜,所有人知道了小斯基难看的真实面目,再也没有人借给他橡皮了。这是一个劝人向善的故事,我们要成为具有健全人格的新时代好青年。以上内容节选自熊猫眼乐队永远不会出版的史诗巨作第三十一章。熊猫眼这首单曲与以前的歌曲相比,除了带给大家轻松和快乐的感觉之外,更显示出年轻人敢说敢做以及对待现实不公不屑的态度。

  作为九五后乐队,熊猫眼可以称为乐队中的“后浪”,他们的音乐启发人们如何更好地生活,给予了和他们一样的年轻人一个前进的方向。他们善良勇敢无所畏惧,有自己的乐趣,有自己的向往,他们对音乐理想的坚持,就是青春最好的样子。熊猫眼真正做到了心里有火,眼里有光,他们是乐队的年轻人,更是这个时代的年轻人。

  熊猫眼:用音乐 来说话

  这首歌曲依旧倾注了乐队的心血,由主唱康凯词曲,在编曲和录音上更是请到史维旭和王宇来参与制作,乐队成员共同努力,打造出这首有思想有态度的歌曲。

  对于这几个大男孩儿来说,音乐给他们带来快乐,他们又通过音乐带给人们快乐。在他们的音乐世界里可以无忧无虑,也可以随心所欲,他们利用音乐来说他们想说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想法。我们在生活中会遇到很糟糕的事情,也会遇到很糟糕的人,毕竟生活不是一帆风顺的,有时更会遭受无故的白眼和嘲笑,我们大多数时候都会对现实中的不公和嘲笑选择隐忍,或许事情的真真假假暂时不得而知,但总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而你的忍耐终究会经得起时间的打磨。

  让我们一起跟随熊猫眼的音乐,忘却烦恼,做自己,一直前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熊猫眼乐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