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雨花石》原唱李雨儿 举办入驻快手百日公益活动

2020-05-16 10:24: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3日,近40位明星及快手红人齐聚北京怀柔,参加一场快手直播平台上少见的特别的直播活动。

《雨花石》原唱李雨儿 (1).jpg

  5月13日,近40位明星及快手红人齐聚北京怀柔,参加一场快手直播平台上少见的特别的直播活动。本场活动由著名歌手,中国歌剧舞剧院独唱演员李雨儿发起,旨在传播快手正能量,将更多好听、好看,乐观而轻松的直播带给广大观众。

  李雨儿,十年前,将一曲经典歌曲《雨花石》传唱至大江南北、家喻户晓,在如今明星入驻快手热的热潮下,李雨儿也加入了快手直播平台,成为了一名明星才艺主播。5月13日,在入驻快手整一百天的日子里,她邀请来了自己的一些圈内好友和快手当红主播。为广大粉丝献上了一场正能量满满的直播大秀。这场长达9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171万名观众观看,是快手平台自成立以来,少有的超长时间,超大规模,参与明星网红数量众多的直播活动。

《雨花石》原唱李雨儿 (2).jpg

  金嗓女王李雨儿,百日拼出快手奇迹。活动由著名音乐人石焱老师、快手红人十三姨以及李雨儿本人担任主持人,当天的直播活动主要分几个板块:

  1不忘故乡情,在直播开始后,李雨儿连线了远在湖南老家的父亲母亲,表达了对父母的思念和挂牵,李雨儿的爸爸妈妈也带来了对李雨儿粉丝们的祝福,并希望自己的女儿可以一直坚持正能量直播,把忏悔、感恩、原谅,由李雨儿所倡导的吉祥雨粉丝团的六字箴言传播出去。

  之后,李雨儿介绍了并继续找寻自己的恩师文家信老师,她说,是文家信老师在她心间种下了爱与善良的种子,在她最贫困的时候给予了她最需要的帮助,她将永远铭记。感恩,这是李雨儿一直宣扬的箴言,她也在用行动验证着。

  随后李雨儿连线了自己的故乡-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副县长,在表达对故乡的思念之情后,李县长也表达了对李雨儿的祝福,随后李雨儿表示向自己发起并成立的助学基金会捐赠十万元人民,旨在支持家乡的青少年教育事业。

《雨花石》原唱李雨儿 (3).jpg

《雨花石》原唱李雨儿 (4).jpg

《雨花石》原唱李雨儿 (5).jpg

《雨花石》原唱李雨儿 (6).jpg

  2不忘恩情,活动上,李雨儿邀请了多年来在艺术事业上曾经帮助过自己的朋友们,其中不乏侯耀华、王蓉、老猫、高贵鹏、乌兰图雅、龙梅子、金波、刘少锋等明星大腕,更有快手当红主播小洲洲、小甜瓜、河北艺佳人、小何岩、潘倩倩、海霞520等。这些无论曾经在演绎道路还是如今的快手直播当中帮助过李雨儿的人,她都盛情邀约将朋友们请到了现场,并与朋友们给大家带来了充满了欢乐和喜悦的节目。活动现场,并与著名歌唱家于文华、尹相杰、著名表演艺术家闫学晶、知名演员谢广坤、著名主持人李鑫、快手红人刘二狗以及曹越等人连麦互动,直播过程中,李雨儿的各界好友也纷纷献上自己的祝福,著名演员黄渤、音乐人祁隆、歌手汤潮、网红宝军等,也献出直播间礼物以示祝贺。

  3快手正能量,来到快手直播平台的100天,李雨儿本着忏悔、感恩、原谅的六字箴言,带给广大粉丝无数次的感动和成长,将心中的大爱四处传递。本次直播活动上,李雨儿也再次强调了吉祥雨粉丝团的这六字箴言,诚恳地表达着每一个人,特别是自己的粉丝,一定要懂得错了先忏悔,受惠先感恩,受辱先原谅的情怀与格局。她表示,快手,正如每个屏幕前捧起手机的一双双快乐的手,她相信真正的快乐,是在懂得忏悔、感恩和原谅之后,那颗平和而喜悦的内心。

  直播艺术,也正是带给人快乐和进一步学习成长的艺术,当天的活动现场,也验证了这句话,故乡情、父母情、朋友情、人间情,一切都在欢乐而祥和的氛围当中自然地发生着。

  在长达9个小时的活动中,共计171万观众观看了直播,李雨儿为广大粉丝带来了《我热恋的故乡》、《亲爱的中国我爱你》、《就恋这把土》、《雨花石》、《我想你了》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李雨儿的快手100天,创造了很多的快手奇迹,每天直播7个小时以上,平均每天演唱25首歌曲,粉丝日活量30-40万人次,被誉为快手金嗓女王的她,创造了一个新主播的成长奇迹,从0粉丝,突破到180万粉丝,仅仅用了100天。

  在创造了李雨儿式的快手一百天成长奇迹后,李雨儿也必将更加努力地为广大粉丝带来更为精彩的直播内容,继续弘扬快手传递快乐正能量的宗旨,以艺术为载体,以忏悔、感恩、原谅为核心,为广大粉丝奉上茶余饭后更好文化娱乐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