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昕融参加央视《开门大吉》献唱《听我说谢谢你》致敬白衣天使

2020-06-01 10:24: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开门大吉》最新播出了致敬援鄂逆行者专场。

   李昕融.jpg

  《开门大吉》最新播出了致敬援鄂逆行者专场。这个春节因为有他们的砥砺前行和奉献,给了我们战胜病毒的信心。对于他们,我们有无以言表的感谢,所有的感谢化为一首歌送给了这些白衣天使《听我说谢谢你》。

李昕融一家.jpg

  节目现场《听我说谢谢你》的原唱,李昕融一家也登台为白衣天使献唱,这首唱进我们心里的歌也给了所有的医护人员无尽的力量。昕融爸爸说好多网友留言开玩笑:“去年逗我们笑了一整年的《你笑起来真好看》到今年让我们哭了半年地《听我说谢谢你》,太虐心了。这就是音乐的魅力,也是李昕融用自己的方式带给我们的这些美好!

李昕融表演.jpg

李昕融参加活动.jpg

  节目现场谈话中小尼(尼格买提)说“去年来演出时还是那么点的小孩子,今年长这么高了!马上要超过妈妈了。是啊!孩子不知不觉就长大了,李昕融用歌声让我们见证了这个可爱女孩的成长。也期待她用更好的声音和歌曲,让平凡的生活中多一些美好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昕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