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QQ音乐携手相信音乐,上线五月天线上演唱会12支live MV

2020-06-05 15:48: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31日,QQ音乐携手相信音乐独家发布五月天“突然好想见到你”线上演唱会12支live MV。

  5月31日,QQ音乐携手相信音乐独家发布五月天“突然好想见到你”线上演唱会12支live MV。当晚的演唱会有超3500万人观看直播,7条相关内容登上热搜。这不仅让我们看到歌迷们的热情,也向我们展示着线上音乐新形态的无限潜力。

1.jpg

       夏日炎烈的五月,疫情并不能阻止五月天与粉丝们对彼此的思念,“五月之约”如期而至。 “突然好想见到你”线上演唱会,让这个夏天充满摇滚的激情。本次演唱会还邀请到毛不易、李荣浩和萧敬腾线上出演,为歌迷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演唱会由相信音乐联袂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TME live呈现,在此之前,TME live已成功举办过刘若英、A-Lin、袁娅维等艺人的共10场线上演唱会,均已上线QQ音乐。即便错过了直播,我们也可以在QQ音乐中无限回味这些精彩的MV。

2.png

  与以往五月天的演唱会相比,除了台下没有观众以外,似乎一切都没有改变,五月天还是那个为我们带来热爱与感动的五月天。现场每个座位上的荧光棒都带着使命,奔赴这场不会失约的约定。五月天脚下的舞台伴随着音乐,与现场的灯光共同变换,空旷的场馆配合流畅的运镜,让本场演唱会的画面十分精美,很难相信这12支MV竟出自同一场演唱会,而非单独拍摄。

3.png

  五月天的经纪公司相信音乐,2018年已再次签约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本次与TME live共同举办的线上演唱会,也是双方友好合作的一次证明。本次QQ音乐还为演唱会制作出一个特辑,将12支live MV和直播回放收录其中,并推荐至首页,目前总共已有超过1500万次观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QQ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