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QQ音乐携手华纳唱片,发布林俊杰萧敬腾首次合作单曲《Hello》官方MV

2020-06-08 10:16: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前几天,QQ音乐联袂华纳唱片发布了林俊杰与萧敬腾首次合作单曲《Hello》的MV。

  前几天,QQ音乐联袂华纳唱片发布了林俊杰与萧敬腾首次合作单曲《Hello》的MV。作为林俊杰与萧敬腾首次正式合作的歌曲,《Hello》旨在致敬所有“舞台表演家”,诉说每位艺人登台时对台下观众说的一声“Hello”中所承载的万千感情。

1.png

  在此之前,林俊杰与萧敬腾虽然同是华纳唱片旗下艺人,相识多年却从未正式合作过,萧敬腾甚至坦言二人以前其实并不熟,而从首次在舞台上演唱,到两人共同录制录音室版本,再到共同参与制作MV,处处体现两位音乐才子在专业上的默契。

2.png

  好的音乐作品同样需要好的平台,与华纳唱片战略合作多年的QQ音乐更是在对好音乐的推荐上不遗余力。多年前华纳唱片与腾讯音乐达成合作时,华纳唱片总裁Stu Bergen就表示:“我们一直专注于同尊重音乐版权和行业规则的合作伙伴携手推动数字音乐未来的发展,选择一个具备良好版权环境和成熟运营机制的音乐平台,来承载华纳的国际级音乐内容,是成功不可或缺的前提条件。像腾讯音乐这样领先的数字音乐服务商,正在以海量的用户和更加公平优质的音乐机制,改变着中国大陆市场的数字音乐生态。我们很高兴能与腾讯音乐合作,共同推进音乐服务新发展”。这段话在六年后的今天来看,颇具独到的战略眼光与先见。

  一直以来,推动线上数字音乐的发展都是QQ音乐与华纳唱片的共同目标,期待双方在未来不断加深合作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更多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俊杰 萧敬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